2007-05-31 17:53:03涴。墜落的某

《木葉學園》2

Chapter 2

終於放學了~ 經過醫療室,見到櫻坐在入面,應該是剛剛跳箱的時候撞到,腳流血了。
「佐助君?!」
「剛剛跳箱時撞到...」他見到我望著她隻腳,伸一伸舌頭。
「我教你。」
「吓?唔,哦,謝謝。」
我們約了明天木葉體育館等。


「佐助君!」
「來了?」我問卡卡西借了個木箱。
「砰!」跌...
「砰!!」又跌...
「等等,不要跳!」太遲了...
「砰!!!」再跌...=.=|||
「跳彈板要雙腳跳,你單腳跳,很難不跌。一跳起就要分開雙腳,還要用雙手按木箱推自己過去,不可能只用個彈板彈你過去。」
「好複雜...」
「我做一次。」跳過個木箱,之後就伸起兩隻手做個完結姿勢。
「你試。」
「砰!」跌...==
「砰!!」跌x_x
「咚!」終於成功跳過木箱,但是著陸時又跌倒...
「差少少。」櫻好開心,笑得好可愛。
再跳一次,終於成功著陸...
「嘩!你?!」她突然倒下。
「我跳了很多次,很累喔」
「想嚇死我...」睡了?!
「就一次。」我抱起好,抱她回家。


「叮噹~」
「來了!佐助?!櫻她?!」天天一開門就尖叫。
「你冷靜...她睡了,好重,可不可以給我進來放下她?」
入到好間房,大部份都是粉紅...
「我走了,再見。」
「砰!哎呀!!!」聽到櫻慘叫,我們衝入去,就見到櫻坐在地上...
「你竟然掉下床。」
「我何時回來了?」
「你睡了,佐助抱你回來。」
「謝謝0///0」
「我走了。」
「櫻!你不乖喔~」
「沒有呀!」

待續~

上一篇:《木葉學園》1

下一篇:《木葉學園》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