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9:25:39小咪

在金字塔裡祭祀外星人?

在他站有人針對我的文章提出疑問
: 【 在 dylansun@bbs.ee.ntu.edu.tw (愛看夕海的我...) 的大作中提到: 】
: : 提到美洲的金字塔
: : 裡面發現到的都是祭祀用具.
: : 幹嘛在車站裡做祭祀?
: : 金字塔裡有發現外星人遺體?有證據嗎?誰說的?
我的回答如下


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猜測搞不好他們所謂的"能源轉換器"(充電電池)
就是要找個完整的人類屍體(尚未成乾屍)埋進棺木
利用那個棺材當做太陽能引進金字塔後的"能源轉換器"(充電電池)
外星人才能在裡面進行充電 還有我覺得那些木乃伊 並不是經過積年累月變成乾屍的
而是在被外星人當做"能源轉換器"時 一瞬間就變成乾屍 然後一直到現在
但另一個問題就是 埃及也不是年年月月有法老王死去 除非那時候外星人不常去埃及
或是 他們來一趟 已是地球幾十年的光陰 不然以法老王死去的年數間隔 跟 數量
可能不夠供應外星人拿去當"能源轉換器" 不過1997年時有個科學家在埃及發現
現在現存最大的陵墓 共有150個墓室 那代表不只是法老王 一般人也會被做成木乃伊
被祭祀 也許在當時的埃及人做完祭祀後 就有外星人把那些人的完整屍體
拿去做"能源轉換器"也說不一定 所謂的祭神 就是祭祀給外星人 這是我的猜測

P.S.關於"能源轉換器"(充電電池)的使用說明
請參考本部屋前篇文章---火星人如何利用金字塔聚集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