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16:42:26往事歷歷在目

無邊的手指

夜象無邊的手指在黑色的稿紙上滑潤,光溜溜的生髮出一夜的想。黑色的稿紙上象流出一陣陣荒涼,填補不了那種空白。如同在抹著水的邊緣,在微笑的眸子中吸允那癢癢的愛的情欲。 從黑色的稿紙被打開那刻起,就註定被這愛包圍,相思的稿紙接受著筆的追擊,一次又一次把癡情的愛寫入稿底,是那麼的動徹心扉,纏纏綿綿的。此時那黑色的稿紙就象被愛抄襲,那些顯而易見的美麗,在相思的筆下,栩栩如生。那美麗的給予,在接踵而至,還似在那黑色美麗的湖泊裏拍照,把那層層卵石的美,拍在那美麗沉澱的湖水中,如同那曖昧的蓮子,在卷動美麗的情愫。 也許夜的美是一種超脫,那時光的韭菜就象長在黑色的稿紙上,在納入席間之後,被癡情的手握得更緊。不願鬆開那發燙的痛,如同在夜裏都被咀嚼成一玫玫繡花針,紮在心裏是那麼的痛。所有的愛都象在這美麗的稿紙上抽空,如同在愛的遺址上寫上愛的名字。那死寂般的嚎叫,在夢裏歇斯底里的呼喊,猶如那相思的石頭落在愛的頭頂上,想砸出一種運來。在深沉沉默的愛中,都象在夜裏仿照你的名字在寫,黑色稿紙上出現你清秀的字跡,那望梅止渴的願望,在這是生髮奇想,我如在你美麗的頭髮上站立,是那麼的美麗。 所有愛的謎底都在這夜裏,如同那愛的稿紙就是一部美麗的小夜曲,我們都在想。什麼閃電、子彈、還是叫不上名字的序言,一切都在這裏。香蕉和橘子的味道,在這稿紙上比比皆是,那美麗的味道帶著我們的心跳,一次次在夢裏鋪排,好有懸念的意向,那灌木叢和獅子林,你都去過,你沒有遺憾,你把那美都盡收眼底,是那麼的植種入你的心間。 夜是愛的王國,世界美麗的臉都沖向你這邊。你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不用躲麥城,更不用擔心被世界瓜分。春風始終在摸撫著你,那愛的嘴唇始終在深情的吻,吻向美麗的沙灘和陡壁,所有愛的漿都為你傾斜,你象浸在美麗的夢中,永遠也不願醒來。 你多麼盼望夜裏的門口,站著我這樣的人,你在害羞的為我打開,你那撲鼻的香從那門裏散發出來,我象好幾次被醉倒,又在地上爬起來。我還相信,你的窗子也是美麗的,就象在窗子裏聞到你的茶香,從那美麗的窗口飄漾出來。所有的圖案,我都在這美麗的夜裏想,高空、樓群、還有那海市蜃樓般的城堡和美景,我都象在這夜裏鋪排,那意境懸疑的美,真的叫我浮想聯翩。 也許在這夜裏,真的有一頁的書始終沒有合上。你可知道雨中的清香會叫我多麼的惆悵,那銀閃閃的願望就無法實現,我象悲傷到極點,就是找不到解決的主題。我時常一個人在雨中祈禱,為那歇斯底里的愛,我曾想敲響教堂裏的鐘聲,把你喚醒,有時還象手捧著那淺淺的大理石的花紋再想,海是沖向我這邊,還是沖向你那邊?我真的是望穿秋水,想著相見時的畫面。 難道季節也能象夜一樣的轉換,我象在山谷中呼吸,那氣勢磅礴的房子,是否在容納你的美麗,即使房外爬滿了籬笆和紫花般的藤條,但我的愛不減。如在那美麗的塔樓上,看到什麼是纏綿和愛。 你的手如火焰,在火熱中塗抹,那光滑的峭壁在無聲中喘息,象捲曲一縷縷芬芳,飄向你的夢裏。鴿子在操場上跳舞飛翔,你給它們灑向飽滿的穀粒,它們在盡情的啄食,你愛惜的抱起一只銀鴿,愛不釋手的摸撫,那愛、那美是那麼的漂亮,如慈母般的呵護、疼愛--------- 那一夜的稿紙無法寫完,就如同寫不完你的愛,今夜裏星光燦爛,我還能為你執筆構築那愛的藍天。心安的穩妥 初冬的棉花 且行且珍惜 走近文字 那些年 期望著一往情深 鐘靈成翠 歲月就如一陣風 時間的風 一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