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3 17:13:04往事歷歷在目

我們只是陌生人

淡淡的流年裏,曾經漸漸深埋,說不清的思緒充斥著身體的每根神經,溫柔而又殘忍……喜歡讓自己麻木,即使痛也不會再痛…… 時間和我們的腳步一樣,走走停停,某個瞬間,多想推時間一把,讓某些片段淡出腦海,可是,呵呵,無法否認,我們總是那麼渺小,總是那麼微不足道,在現實面前,我們無能為力,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陪時光一起慢慢老去,死去…… 人生總有些許遺憾,容不得改變,總以為,無論多彷徨,總會找到對的方式,自始至終都不會放棄,可是呢,我們錯了,錯的太離譜,有些路只有入口,沒有出口,走進去就走不出來了,而有些路,有入口也有出口,只可以道路冗長,一生太短…… 當一切的一切不再是過去的模樣,當所有的所有再次變得陌生,當曾經的無話不談變成今天的無話可說,誰能告訴我,到底是什麼變了? 曾以為的理所當然變成了現在的異想天開,曾經的甜言蜜語變成了現在的嗜血魔鬼,曾想要的地久天長成了一縷雲煙,誰能告訴我,夢裏我們究竟夢到了什麼?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導演的一場戲,我寧願當初沒有入戲,你的殘忍終究換去不了我的無情,這場戲,戲碼太大,終究是你贏了,我輸了,我輸的身心俱疲,輸的心如死灰,要怎樣,還要怎樣,不得已做的選擇,只為給你一個你想要的結局,從此以後,就是一個人的獨角戲! 謝謝你參與了我的過去,也謝謝你親手摧毀我為未來建造的堡壘,沒有告別,沒有擁抱,沒有祝你安好,知道你不需要。 N多年後,我們各安天涯! 一個人的午後,靜看汩汩流水,遠看流離落雁,一紙蒼白,難寫曾經連理相依。 也許你早已不記得我當初的模樣,也許你都已忘了那些時光,而如今,我也不會再去琢磨那些騙局,只不過還是會在某個間或的瞬間,心裏會隱隱作痛!如今的如今,一切都漸漸釋然,那麼多年磨合,沒有磨平你的棱角,當然也不會倦怠我的思緒! 一個人看過的花開花落抵不了你出現時的一個瞬間,說好的再也不見抵不過命運的安排!你的再次出現撕毀了我偽裝的防線。擦肩而過的瞬間,我們只是陌生人!時間一杯 しっかり反省して などなど リハビリも終了し 時間がないというのに 仕事での はたまた 無理なのかな とりあえず こだわりがな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