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2:06:28shiau shi

迎新 歡迎6字頭

我和李婕
她被化的噢天阿

哈哈哈哈

學妹抱歉唷XD
是我把你化成這樣的><


不過迎新嘛XD
話說我去年也不錯慘XD
去年和鳥蛋照
他也是吃棒棒糖!XD
和小若
ˊˋ
我們原點還練不到5次欸天阿
怎麼半


小若要練唷!!
我的合音我有寄好了!
歌詞也是

妳加油!!
和我學妹
它變乾淨了哈哈哈

話說他也有被我畫XD


全一年級耶!
仁好像多又向少


總之迎新開心就好嘛!


-------

這次迎新真的很棒唷^_______^





上一篇:沒事吧萬聖節

下一篇:W i t h L e t i t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