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5:22:57宣豫

Space Needle

哈囉,各位大家好啊!我是今日的小導遊^^
想知道,西雅圖有什麼好玩的嗎?跟我來就對啦!

今天打算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西雅圖非常著名的觀景台喔!為什麼他著名呢,當然就是因為"觀景"這兩個字囉!大家都知道,西雅圖最著名的就是當地美麗的風景!所以囉,這個觀景台自然就名聲大譟囉!成為西雅圖著名的標的物囉!

這個觀景台,也就是"SPACE NEEDLE"呢位於西雅圖一個非常熱鬧的小鎮裡,叫做"BELLTOWN"!這個地區可是有非常多的餐館跟酒吧的喔!如果有機會來到這個地方,一定記得要來這個地方逛逛喔!

本來呢,我是有打算要把票根給掃描上來的啦,讓大家看看他們的票根漲啥樣子!可惜,我的掃描器壞了!嘿嘿....所以,拍謝啦!

其實,我本來應該也不會來到這個地方俯瞰整個西雅圖的夜景,畢竟,像我這麼懶的人,實在是不太可能會做這種勞心勞力的事情!剛好呢,是因為我的好朋友從Florida來到這裡,要求說要去看看,就在他們回去的前一天待他們去看看!夠朋友吧!

當我看到西雅圖的夜景的時候,我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我記得我當時冒出來的第一句話是「Wow! What a view! 」相信我!如果你們也在場,你們一定也會震懾於西雅圖夜景的美麗!雖然,票價會讓你們覺得有點務不超所值的感覺!因為這就是我當時的想法!

如果你們有預計要到SPACE NEEDLE逛逛的話呢!也可以順道訂一下位於其中的餐廳的位置!聽我的一個朋友說裡面的食物還不錯,但是呢,恩......就是貴了點!呵呵!他們好像才兩個人去吃,就大概吃了一百二十塊的美金吧!喔,對了!要記得提前訂位喔,否則是絕對沒辦法定的到的!

SPACE NEEDLE的網站:http://www.spaceneedle.com/
觀景台部分的票價:$14(US DOLLARS)

總之,要不要去,會不會覺得值得,就真的是見仁見智囉!

今天就到此為止囉,我會不定時的提供西雅圖/溫哥華/佛羅里達州/奧克蘭的一些好玩的景點滴!前提是,如果我提的起勁去整理以前在這些地方讀書的時期留下的資料的話....=.=
Sophia 2006-12-22 19:28:49

為什麼沒有提到我可憐的相機,你說阿你說阿你....討厭~~~~

版主回應
呵呵~~
不好意思!!
因為它是不好的回憶嘛~~
2006-12-27 10:02:48
Sophia 2006-12-22 19:28:42

為什麼沒有提到我可憐的相機,你說阿你說阿你....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