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8:59:01襯衫

「10/13」現在上計概〈?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給他開瀏覽器,

我絕對不是故意讓他快廢台的,真的〈誰相信啊

沒辦法,我開著遊戲我弟就不讓我開瀏覽器,

因為會很LAG= ="

〈他連即時通都不見得讓我開了

所以體諒我一下唄=ˇ=

 

我以後應該都用計概課發文跟回應吧?〈怎麼有一種很慘的感覺

之後再考慮要不要換無名,

沒辦法,

我的理解力真的差的嚇人,

我實在無法理解無名的功能= ="

 

話說最近跟同學研究了一下V家,

因為實在很不懂,所以就問了大專家--靳,

還有親愛的李姿姿=ˇ=

如果椒椒在的話我一定也會找她一起來XD

 

而且我超想胡椒椒的,超級想,

自從上次漫博完就沒看到她了ˊ口ˋ

 

而且國慶日,

我們博士門的好幾個都跑去李姿家玩,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倒是小綠跟阿柔剪了頭髮感覺很不習慣,

不過阿柔短髮很可愛=ˇ=

聽說周衍廷常看到子揚?

阿梅也都會看到…

吼…這樣講,我也好想子揚喔…

好久沒看到他了,子揚你有變帥嗎XD

〈我絕對沒有說你女良喔! 啊,我說了XDD

 

話說段考啊…

在我這篇發文之前發了計概考卷,

我本來以為完蛋了,準備英勇捐軀了,

沒想到有83欸XDD

跟親愛的小美〈亮亮〉同分,

可惡的阿呆竟然給我考88,太可惡了,

沙拉托還93欸=口=…嚇死我了XD

噢,可惜我還是討厭計概= =+

但是!

其實真正完蛋的是英文跟數學啊…

應該是沒有救了,雖然我好像一開始就不打算救它們…

 

總之,我這篇根本就文不對題嘛我〈?

話說突然想到,小A,我們學校正妹不錯多,

需不需要我幫你介紹XDD?

 

嗯,今天就先這樣,

期待下禮拜吧XD

巧克~ 2008-10-25 16:07:07

阿山妳從出江湖哩~
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