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0:24:49伊蓓特˙幻

可怕的鹹酥雞..超油膩的

昨晚放學後騎回家,想說嘴饞,來去吃個傳說中的30元香雞排,可是當我ㄧ靠近那攤鹹酥雞時我瞬間想要回頭,不想買了,為什麼呢!?~~~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百葉和凍豆腐直接放在盤子上但是整個都是直接裸露在外並沒有放在冰的上面的,而且感覺好像是放很久沒有冰了,好可怕阿~~~~XD...

想說要拿盒子去盛裝要吃的東西,天啊~~~我瞭解為啥那小姐直接裝在裡面連動那個盒子都不願意了,原來是超油膩的啦!!!~~~~~><” 我自己都覺得很噁心,感覺超不衛生的,看裡面放的東西是還好喔!!可是整個感覺就還好,好吧,我就想說吃吃看吧說不定沒我想的這麼爛,當它炸好拿給我時,我的天,他整個袋子他拿給我後整個是油到發亮,回家後,我男友連看一眼都不願意,我吃的心得,還要拿廚房紙巾下去吸油,那紙巾還西到飽滿呢!!~~吃到香雞排30元的是看起來很大塊,可是吃起來是很有醃漬過的味道但是肉很少又硬超難吃的,老實說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香雞排。

話說那老闆的態度,我的感覺是,很差,也有可能是累了吧,忽然發現為啥油膩了,因為他都沒讓那些東西先滴油ㄧ下就直接加起來灑胡椒鹽然後給客人了,下次建議他盒子不要老是都是那麼油滋滋的,請給合衛生只放在旁邊給客人擦一下好嗎,不然我一點都不想去買,整個機車手把回來擦的要死的人留~~~~!!

那家就是在楠梓岡山羊肉街裡的某家,自己找,ㄎㄎ!!~~~~

上一篇:旗津海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