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3:20:57伊蓓特˙幻

難掩的失落感

或許去現代汽車面試真的是卡在第二關吧,說真的還蠻難過的,這幾天都不想接任何人的電話因為真的蠻煩躁的,媽媽跟我說,叫我別太在意,或許是我的眼鏡讓偷偷觀察我的副總不喜歡吧,也有可能是我太年輕了,缺少成熟穩重的經驗吧,像我這年紀可到達第二關卡就真的很不錯了,很多人第一關就再見了,做人事做那麼九第一次看到這麼年輕要做SALES去面試還可以進到第二關不簡單了。

聽了媽媽說的話,我還是很在意,要我不在意是騙人的唄~~~~~~~,只好問我在台糖的姐妹看有沒有缺人囉,媽媽也說我可以去台糖上班聽聽看另外一種聲音或許對我有幫助。

月月說或許是我太年輕了,畢竟多長一歲看到的見解與事物會更多,這可能就是我缺少的要素,我跟他說應該是我的眼鏡太ㄋㄧㄠ了.....ˇˇ"....,MIU MIU 的我覺得很OK啊...怎會這樣呢><"..XD..

沒關係找工作本來就是這樣吧,慢慢來好了,雖然心情還是有點OOXX的,還是得保持好心情去面對下一場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