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5:00:05Shirley

小罃罃成長日記2

                               2006/6/7 早上10:13分 我的小寶寶經過二天的奮戰 , 她終於肯出來見她老媽
老爸了. 不過她出來的那一煞那見到的人不是我啊!因為那時她老媽人還昏迷著,鼻子插著鼻胃管(因當時是緊急狀況才決定開刀的) 所以小寶貝第一張相片是跟她老爸拍的.
聽她老爸說,ㄚ頭生出來時護士就抱給他確認身份,他說這ㄚ頭,一看到他二個眼睛就己經張的大大了,而且沒有哭呢. 她老爸說著說著,臉上盡是一副滿足的表情, 畢竟這個小孩是我們期盼很久才來的.
今天也是住院的第一天,因為開刀所以傷口痛到不行.(雖然老公有交待醫生打止痛針,不過好像沒有多大的作用),連續三天我無法下床,ㄚ頭三天無法吃到母奶, 心裡覺得有點愧對她, 因此我請老公幫我扶起來,坐著輪椅,手上吊著點滴,決定到9樓去餵母乳.
說也奇怪,原本還想說不知怎麼餵她,結果護士一抱上來.姿勢一擺, 她就吃的很好了,心想這ㄚ頭真是厲害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