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3:49:47雪莉

2010美國行—San Diego

It has been more than 4 years since my last visit, and finally, I’m back to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從踏出洛杉磯國際機場,呼吸到美國第一口空氣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回來了! 一直把美國當作我第二個家,雖然已經N年沒回來,但來到這裡還是有回到家一樣的自在感受。這趟美國行主要有兩個任務,第一就是探親,除了到聖地牙哥探望我高齡九十的外公外婆,還有到芝加哥探望柯董他姐;第二,就是帶沒來過美國的柯董看看我念茲在茲的美國是什麼樣吧。

一出機場,我舅舅特地從聖地牙哥開車來洛杉磯接我們,很感謝他,而他也立刻幫我們安排非常緊湊的行程:午餐前先去打幾竿高爾夫球。

    飽餐一頓後接著開車回San Diego途中到Orange County85C買麵包。沒錯! 加州也有85C喔,而且生意好到爆,買個麵包都要大排長龍(很多人可能都開車一兩個小時來買)。記得我到澳洲雪梨出差時也看過85C,也是生意很好,突然覺得在台灣家裡巷口就有85C真的很幸福呢。

  之後我們就趕回San Diego看大聯盟球賽,這場是華盛頓Nationals v.s.聖地牙哥Padres,本來抱著一點點希望可能看到王建民,不過手傷未癒的阿民當然是不可能出現啦。這場球賽得分不多,節奏非常快,五點半開始七點半就結束了,或許是讓剛下飛機有夠拼的我們早點回家休息吧。

 

回家前去吃了超好吃的In-and-Out漢堡,這是柯董在書上看到的,我之前也沒吃過,沒想到我表妹Andrea也大大推薦,料好實在,比麥當勞漢堡好吃很多喔。

===============================

聖地牙哥有“America’s Finest City”之稱,是美國的度假勝地,不但氣候宜人,藍天碧海的景色總是讓人心曠神怡。這次再度造訪主要還是在聖地牙哥的海邊走走,我們坐渡輪到對岸的Conorado島,欣賞San Diego Bay真的很美!

    我們還到了聖地牙哥最南端的Point Loma,它有點像台灣的鵝鑾鼻,也有一座燈塔。在這裡可以從高處俯瞰聖地牙哥。

 

柯董和興趣相投的小舅還一起參觀了停靠在聖地牙哥港的航空母艦USS Midway博物館,兩人逛的不亦樂乎。對軍事方面沒興趣的我則是一個人去逛Mall雪拼一番!

 

另外,來聖地牙哥一定不可錯過的就是Sea World海洋世界。我是第二次來,上一次已經是超過十五年前的事了,印象已經很模糊,這次和柯董一起重溫這裡的歡樂記憶赫赫有名的殺人鯨Shamu秀!

   柯董還挑戰了一些刺激的遊樂設施,其實我年輕時超愛玩的,什麼刺激雲霄飛車還是大怒神全部都不怕,可是現在為了我的高度近視著想,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柯董去坐,我則是在下面幫他拍照!不過還是有一些其他好玩的遊樂設施,玩的全身溼答答。

  

其實玩樂都是其次,最重要的就是和家人相聚。這次在聖地牙哥短短四天三夜,很開心每天都能看到公公婆婆,看他們年紀這麼大,憑著宗教信仰喜樂的過每一天,不但能吃能喝,甚至玩心不減想要跟我們到處走動,真的很佩服!祝福我親愛的家人們平安健康,下次一定再來看你們。

下港一枝花 2010-06-17 13:13:22

真羨慕ㄋㄟ...
天氣好棒喔,這種吃喝玩樂的行程,果然適合柯董夫婦度假休息啊^0^

版主回應
還不錯囉!
有機會的話也和老公去美國度個假吧(不過我知道妳的首選還是義大利...)~!
2010-06-17 23:40:22
atang 2010-06-17 11:24:27

It seems that you have so many good days after you left media. Look so good. Wish everything be good.

版主回應
哈囉atang,

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
其實工作總是有好有壞,現在自己的時間比較多,可是樂趣也少了很多。你呢? 相信這些年你也有很多心得吧~! Take care!
2010-06-17 23:38:11
賴小米 2010-06-17 09:09:20

雪莉好瘦又好美喔!看起來真是非常愉快的旅程,每張都是打從心裡笑出來的樣子~
不過這衣服的變化也太大了,有無袖短袖長袖皮衣,到底是怎樣的天氣啊~

版主回應
其實聖地牙哥因為靠海的關係,天氣蠻涼的,
只有中午出太陽時才會比較熱。
不過到海洋世界不管怎樣還是要給他穿上無袖的應景一下,
只是玩水弄濕的時候冷得直發抖就是了~。
2010-06-17 09: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