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1:30:49雪莉

咪咪加油

不想讓版上又充滿哀傷的情緒
可是實在忍不住
我想我需要寫寫東西來發洩一下吧

我媽媽又生病了
其實她上個月才發現膀胱癌復發再度動完切除手術
這一次,病魔還是沒有放過她
那一天凌晨 我在睡夢中聽見媽媽的呼喊
因為她胃實在痛的受不了 只能把我和爸爸叫醒
我聽到叫聲趕緊衝到媽媽房裡
從來沒有心跳這麼快 幫媽媽收拾東西 自己換掉睡衣
我要用最快的速度 送媽媽到醫院去
那時候我們的心裡 應該都做了比較壞的打算
還好送到國泰醫院急診室之後
照胃鏡檢查 只是發炎
下午放心不少 就幫媽媽辦出院回家
只是沒想到情況似乎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
媽媽回家持續腹痛 我們懷疑可能不是胃的問題
隔天爸爸帶媽媽到台中醫院做例行追蹤檢查
結果醫師說應該是腸堵塞住了 所以要住院觀察
(因為那時候動舊腎切除手術有動到腸子 醫師就說會有這樣的後遺症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現在還要持續觀察能否通腸 否則媽媽可能又要挨刀
唉 擔心媽媽的身體怎麼受的了

媽媽身體時好時壞 其實真的很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天在急診室
突然很恨自己不是有權有勢的人
這樣媽媽就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她的病就一定會好的
可是我什麼都不是
只能眼看媽媽任醫生宰割 不曉得怎樣對她才是最好的
也不曉得媽媽的病情到底不是如醫生所說的
除了有緊急狀況到國泰之外
平常到那麼遠的台中就醫 對我們一家人也真的是很大的負擔...

不過,明天終於休假可以去台中看她
順便幫爸媽帶點東西過去
只是現在每天想起她那天的喊叫 都會一陣心痛
媽媽是忍耐力超高的人啊 一定是痛到極點了才會這樣
在一旁的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幫妳分擔痛苦
只能一直陪在妳身旁
幫妳加油
妳一定要加油
一定會度過難關的 知不知道?!
雪莉 2007-05-16 23:25:27

Dear all,

感謝各位的關心
我媽媽算是又度過一個大難關
她還是挨刀了
因為腸堵塞非常嚴重
而且還有一段壞死了 所以醫生還是決定動刀拿掉
剛開完刀原本情況有些不穩定
還住進加護病房
還好現在已經好多了 今天已經轉到普通病房
再修養一陣子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只是媽媽回家之後後續到底該怎麼做
實在覺得很苦惱
該到哪裡做定期追蹤
怎麼樣才能讓媽媽不那麼容易生病
我們全家人應該都要好好想想吧

溫溫溫 2007-05-16 15:50:22

雪莉加油你的小咪也加油
該難過還是要發洩
只是不要給媽媽看到
加油

尹小西 2007-05-15 23:02:54

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坚强啊。祝愿你妈妈快快好起来。如果我能帮得到什么忙,一定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