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3:34:06雪莉

我爸回來了

今天我爸從美國回來了
我也正式結束我一個人的悠閒日子
和他一起吃中餐晚餐
聽他細數這次在舊金山還有去拉斯維加斯的點滴
雖然我爸臉上掩不住疲倦
可是講到他跟我媽去哪裡時還是神采奕奕

其實我常會被我爸媽之間的感情所感動
因為我爸只有十天假 因此他先回來上班
我媽則是繼續到聖地牙哥陪我外公外婆 七月才會回來
我爸說他在機場和我媽分別時 眼眶忍不住泛紅
因為這是他們結婚快三十年來 第一次分開這麼久
我聽了之後真是當場覺得太感人了
老夫老妻還能這樣 夫復何求呢?

害我也突然覺得我爸落單一人好可憐
因此決定要當個好女兒多陪陪他
如果我休假就多陪陪他吃飯
或者哪天心血來潮煮些東西給他吃
希望他不要嫌難吃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