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0:58:37雪莉

曙光乍現

自從上次面試完之後好幾天我都是垂頭喪氣的,想說大概沒什麼希望了,也準備要去買克莉絲汀和玄武堂主介紹的那兩本書給它好好的準備面試。結果沒想到之前面試的那家電視台卻突然打來叫我試試看,好像一道曙光突然照射到我灰暗已久的心裡。雖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機會可以試,但我和家人討論了一下,就想說先抓住這個機會吧。所以呢…禮拜五才接到的消息,下禮拜一就要開始上班了,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我已經休息好久了。自從六月底到現在我都在放暑假,玩的也夠久了(不過當然還是覺得玩不夠)。是我該好好努力工作的時候了。如果我以後比較沒有時間在新聞台寫文章,還請大家見諒。因為我當初鼓起勇氣決定回台灣就是為了這個,絕對不能搞砸了。不過你們的鼓勵打氣的字句都會讓我覺得很溫暖的。不論是在工作、在唸書、或是在準備考試的妳們,大家一起加油吧!!*^__^*

(圖為我去科羅拉多州玩的照片。由於回台灣還沒買數位相機,所以沒辦法照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只好用以前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