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21:02:28雪莉

八月二十九日天氣晴

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九號,我正式向美國告別。

這個星期我飛到了加州,先到聖地牙哥跟我的外公外婆還有舅舅一家人道別。星期天再到洛杉磯去搭機。在機場裡,我的眼眶乾了又濕,濕了又乾了不知道多少次。飛機起飛時,看到加州的藍色海岸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唉,我實在太愛哭了。

好像真的坐上飛機,才驚覺到自己是真的要回台灣了。飛了十三個半小時,看了幾部電影,終於回到自己熟悉的土地。看到親愛的爸媽在機場高興的等著我,我擦乾眼淚,告訴自己要往前看。

不過我在上飛機前,特地買了一個USA字樣的鑰匙圈,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那些love, friendship, and all the things I've learned in the United St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