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0:26:45shipship

very un頂table~~@.@

前些天 ,...中午......

話說~~~~~在我正在搭車車回家的途中 , 收到WENDY的來電(她很不開心的說)

那麼就同埋CANDY出來開解開解她麻~~~

...................


事緣 , 出到來之後 , 當然是要去食東東的呢


一吃就已到5點的說~~~~~

但隻死野竟然還不想回家 , 因為她真的很不開心的說~~~

那麼就盡道義的 , 再陪陪她吧

怎料 , 她竟要求要去看電影 , 看電影都事少

但她要看的那一套竟是06爛片之霸的<<獨家試愛>> , OH SHIT的

認識我的都知我真討厭這一類白痴無聊兼低B無智商的人才會看的電影~~~


~~~所以最後一行3人都去了飲CAFE的說 , 食完又飲 , 做了隻健碩的肥仔~~~~~~~

因為要我比錢去看這套爛片 , 我真的情可將這些錢捐比路邊有需要的人士~~~~
正所謂造福他人時亦造福自己麻




~~這~麼爛的片誰人去看 , 都真的滿有文化氣息的耶~~~~~(真的不要O徒O徒的錢~~~做做善事吧)




而實在 , 真的不得不表現出一些莫名的感概~~~

曾幾何時香港的電影市道很蓬勃的說

每一套的電影大準都很棒的說~~~~



~~~~~~相對於現今的電影業.......現今的真的叫人自愧不如~~~

電影內容毫無意義、故事、情節、人物完全不可取

拍左出黎上左畫到落埋畫都可以完全無人知的

基本上自中4以後次次去親戲院睇的都只是好萊烏的電影 ,

本港的呀.....算了吧........因為毫不吸引的說~~~


其實 , 香港電影係咪真的咁差???!!!!

係!!!!仲要係絕對係果隻

就好似扲最最最近期上畫的那一套可謂2006年又一極度爛片之作<<獨家試愛>>

真的好救命呀 , 真的想問問何解人類可以拍得出如此恐怖的垃圾出來~~~

先不要說那故事的內容~~

就單看演員先吧~~~~~~各位 , 有賣座力嗎????~~stephy

單看這位已叫人感到吃不消~~~

因為我從沒有看個一個所謂的女明星的女明星 , 可以係咁唔似一位女明星的(希望各位會get到我想表達甚麼吧)

平時都不會多留意她的說~~~只因她真的是毫無賣點的說~~~~

如無意外的 , 有一樣東東不知大家有否發現到的就是~~~

她額頭的髮線是很高很高的說(放眼望過去 ,前額就是對比起常人地少了那麼多根根的頭髲的說) ,也就是說她充滿著脫髲的危機的說

她的image很令人 un頂table的說~~

(那麼各位現在知道un頂table這一字其實是代表了形容詞的用法了嗎????)


故事暫且不提 , 單看演角方面(咩stephy+跳樓皇子)如此地不濟的演角


真的很羅你命3000的說


我曾說過英皇拍的片 , 特別是twins所拍的很爛

但如果要數此套<<獨>>一片 , 你才會深深感受到何謂垃圾之中的垃圾~~~


真的睇了都會患眼癌的那種


所以各位親愛的友人們 , 若想早一點歸西 , 你就超快地跑去戲院看看這部『片中之霸』吧~~~~


所以呀 , 電影公作者唔好再賴咩盜版問題、BT等等影響電影業


這些的垃圾我睇了就真的要洗眼~~


先認真地檢討電戲中所起用的演員扮演吧~~~那班道行都未夠班的所謂『演員』就讓他們出來拍片~~~~是想強姦香港市民的眼睛麼???!!!!!

再來就是不要用拍那麼爛到不能再爛的渣滓垃圾影片

有時 , 我真懷疑 , 這麼爛的片都拍得出來 , 其實都明知無咩人會看的~~是否電影公司在洗黑錢的說~~~~

唉 , 與其咁費時 , 倒不如做下善心, 將拍爛片的錢捐比窮人吧~~~善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