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9:52:10shipship

~.( ╯)*(╰ ).~魚魚得........S

這是一篇後補的日記~~~

履行了我所作的承諾

~~~說了會為肥魚慶祝生日~~~

談談彼此的近況~

妳繼續妳的編劇夢 , 我則在做我的浮游生物~~~~~~~我浮我浮我浮~~^?^



這天都算是06年首次再見面了吧~~~~~彼此都變了不少~~~

先數數外形上的吧 , 妳日益愈浮誇了 , 做的非常的好~~~

而我呢就發福了不少~~~~無計啦 , 過著如退休般的生活麻 , 咬~~~~




不過呀 , B魚

想送給妳的生日禮拜其實不只單是那一餐的韓蕉及垃圾豆腐人€

而是送比妳一句:『本來無一物 , 何處惹塵埃。』

妳那些的煩惱 , 會否是自找的??!!~~~~~




真的真的 , 要聽我船姑同阿鋒們的話~~~~~~快快X5

CALL番以前條B魚仔番來啦~~~OVER OVER~~~~



面對著現在的妳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 不是溝通方面..... 而是在思想的層面


好像彌漫著灰色的........好沉重的感覺~~~~(果然是肥人一隻~^@^)~


總之就是感覺不對啦~~~~

那麼就待船姑說說個道理妳聽聽..~~~~~..........


愛情不過是一道甜品 , 就好比一道飯後果 , 有了它就好像是錦上添花

無了它 , 也不會死吧~~~它又不是主糧~~~~餓不死的~~~頂多是要介甜的吧

反過來看 :有了 , 不會得著太多的甚麼 ; 沒有了 , 也不會損失甚麼~~~~







算了 , 本宮不太愛說勉勵他人的話 ( 因為我是屬鼓吹自生自滅形的說)


畢竟彼此都要走不同的路~~~~~~~~快樂與否 , 都只會有自己細味的說~


故此 , ~~~快點去食消夜啦~~~YOYOYO ~.( ╯)*(╰ ).



P.S:積極一點吧~~~~~人生可以無目標 , 但係唔可以無方向的說~
(雖然我都唔多知這是咩道理來的~~~但是妳就是要趕快振作起來唷~~~振作呀~~~ ( | o| ) / ~~~~)



還有呀 , 妳的那個留言是甚麼東東呀 , 甚麼是稀有品種的形容詞呀~~~~感覺極爆笑的說~~~~~說得我活像恐龍一樣的恐佈~~~~嘩格格格~~~^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