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3:14:43shipship

~sadness~<--英文太勁爆了 , 所以要擺隻字出來social也

~~~~好意外的消息~~~~~

係我聽聽下電台的新香蕉俱樂部時 , 聽到董驃死了的消息......好突然、好意外

.有點傷感~~~

張國榮、梅豔芳、羅文、黃霑又死了~~~€(事實上, 黃霑同羅文死我沒有感覺的說)

最最最傷感要是張國榮的了 , 如此一個美男子、有氣概,這麼快就香了

他可是我的偶像來的唷 , 還有的就是同潤發~~(當年就是因為看了<<我在黑社會的日子>>就很喜歡周潤發了唷) , 要數偶像 , 我就只有這麼的兩位而已耶~~~~~~~


董驃 , 這個真的是由細睇佢的戲睇到大~~~~

佢果套富貴黃金屋真的超級爆笑~

仲有好多的咩鬼富貴逼人呀又富貴再三逼人咁~~~~我都有買佢的vcd來珍藏唷~~

尋日有線先又播呢套戲 , 今天晚上就收到佢的死訊~~~怎麼可以這麼突然~~

同蘭西傾傾下msn收到呢個消息 , 有那麼的一剎那呆了.....

之後告猪蘭西的說 , 原來她早收到風了唷~~~

死西西也很愛董驃叔的說~~~我愛看的電影 , 她也很愛看的~~~~

傾傾下 , 由一向的攪笑路線變的感性起來......唉


唏噓些甚麼???大概就是童年的回憶開始漸漸離我而去......有點遠


好像童年的偶像都差不多開始死晒咁.....

我的偶像們可否不要那麼早死唷??????!!!!!!!!好想睇你地拍的戲唷

~~~~~~~~~~


怎麼會為這些事在這裡打日記 , 這不似是我會做的事

大概是因為董驃就好似關海山咁(雖則未死但係中風.....都不遠矣)

由細到大都是看他們的戲 , 一想到以後都看不到他們拍的戲

只有在舊劇、舊戲才可以尋找自己童年的回憶

~~so sad~~~~

唉 , 就無心情開玩笑了




p.s:有點後悔童年時直至到現在都不太愛拍照的習慣(因為太受不了要擺的那些白痴無謂又無聊的勝利v字勢、對住鏡頭傻笑、漫無目的地笑)~~~~~~人家都會害羞的麻~實在太難為情了唷~~~whowho~~~畢竟我都只是一個女孩子唷~(雖然性格像男人)~

前些天 , 好有衝動想睇番小學時代的童年照 , 才發覺少得可憐

再找找看 , 成長年代的 , 基本上除了學生相之外 , 就沒有了

再深入的找 , 永光的呢?????

~~~~很想找出來回憶下 , 可惜也是少得很

回憶 , 是可以在相片中尋回

但當發現自己連這些回憶都沒有的時候 , 就覺得回憶原來是這麼奢侈

~~~~~~~~~~~~~~~~~~~~~~~~~~~~~~~~~~~€

朋友常問我為何這麼愛看無記以前拍的劇

無記而家的劇極之、極度、十分無聊及廢的很是重要的原因之一也

二為~~~~看著這些童年看過的電視劇 , 是一種很令人回味的事~~~~~



我是隻只愛著在過去、夢在回憶的肥牛~~~~~所以不要跟我談將來唷~~~~

真的很想少奮鬥個二、三十年唷~~~~ ~.( ╯)^(╰ ). ~~~~yu

畢竟活在當下是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