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3:09:25shipship

CALL ME 蛋散唷@O@

好耐好耐無浮上黎了~~~~只因我還是一副死樣 , 懶到爆~~~~


我至憎至討厭的夏天將要到來了~~~~~冬天的長衫大褸再也遮掩不到我那.......身形唷~~><嗚~~~可悲哦


這個sem的時間表出了都有兩個禮拜了~~~~€好想死~~~


好想知道究竟係咪編排呢個時間表的人是否與我有仇?!是我殺左你全家或是我強姦了你的老豆~~~~點解兩個sem的時間表都咁不利我們class 1A!!!!!!!!!~~~~~~~係度唯有祝你出入平安啦吓~man~~~~



~~~~~~ 不過 , 走上來當然要打一打新年過的生活細節呢 , 滿開心的~~~
因為話說本宮好愛過新年的唷~~~~一年之中 , 最愛的節日就是這個哦~~~~第二就是聖誕節~~~因為貪這個假期的日子夠長呀~~~~中秋都不賴呀~~



好 , 等我追溯番年28果日先~~~

話說呢日特登同超級友人仙人去街 , 一心諗住去買個金元寶形的咕o臣來攪著來訓~~~~發番個橫財夢~~~執金~~~~~~咁樣會令到個人發夢同訓都會甜d、香d、濃d同滑d的唷~~~~~



但係好可egg ,走遍大江南北 , 都是找不到 , 好失望的說 (因為黃金夢碎了~~~~我心碎喇~~~嗚ing)



之後仲去了行花市~~~~話說呢 , 對上一次去行花市的時間 , 已是我中的那年(中3那年)同屋企人零晨1點去行維園花市~~但是去到其實都係比人潮迫到行路中間~~~~~~~~數數 , 都有差不多4、5年無去行過花市了~~~~不過今次去的是比較小型的那個~~係花墟的唷~~~~~~~其實行花市不過是即興的而已 , 因為我既目的是買金元寶的說~~~~~~連花市都沒有的賣~~~~


又話說此花墟公園出面有個迷你的公園~~~~同仙人行完花市之後走埋去同班死細路爭玩『千秋』的說~~~~~我可是個打『千秋』高手來的~~€因為我鈿個成日打到好高好高度(當然撻落黎果野當然仲好金的說 , 個頭起晒樓的~~~有點懷疑現在塊方包面而咁大都是小時候給撞成這樣的呢~?!~)~~~~~~隔離個細路竟然同我鬥高~~~~~呢個細細真無聊的說~~~€我真係理你都放屁啦~~~~~我先唔會咁無聊的唷



~~~~~果度~實在太多新類的遊樂設施無玩過唷~~~~有好多好多我個人認為有助減肥的玩樂設施唷 , 好想折晒落黎搬番屋企玩爆佢唷~~~~~~~~嘩 , 有一個東東我超激想玩的啦 , 就是搖搖板的呢~~好可egg仙人同我玩不來的啦~~~€因為我那一邊一定會給墮了去~~~~~~~~搖不來~~~~~~~~~多沒趣~~~~


說真的行花市都不是我與仙人感到特別的快樂~~~反而走的時候經過花墟公園玩這些的東東才令人興奮的說~~~~~~~~當然啦 , 兩個紀年有番咁上下大都已不可稱之為細路的阿嬸走去同細路爭玩具~~~~都滿觸目的說~~~
~~

不過都走的時候 , 經過門口有大大塊牌楝係度 :

『本遊樂場設施適合2至5歲兒童 , 家長應在旁照顧小童。』(╮(﹀_﹀")╭唔好歧視我啦 , fans~~<----這是代表friends啦 , 即是我的friend們~~~係我新改的唷
~~~~

多亵爆的說~~~~不過都要強烈地表達出來~~細路d野咁好玩架.( ╯)3(╰ )

~~~~


年29即年30晚 , 雖則買唔到年金元寶的咕o臣 ,但係都比我買到隻都係金色的圓形抱枕~~~~~都滿似金條的唷~~~~~都算如了我所願~~~這就是所謂的『得唔到隻橙都得番條蕉麻』~(各位 , 千萬不要誤會是金油條唷)~~買了回來 , 抱著訓~~~果然當晚就比我夢到執金的說~~~~~好閃呀~~~~好多錢呀~~^U^~~~~



又一次表演我的絕技了 ,今年更加馬 ,聖誕節已預告各位我新年會爆兩桶48裝的粒金蛋~~~~~我當然不負所望~~~~3天之內~~~直至年初三那天 , 爆掉了96粒的說~~~胡胡胡~~~食到我變肥仔的說~~~~又話說這個新年我邊食邊煲爆了張衛健的『我愛牙擦蘇』唷~~~~這一套的電視劇是在92年播的唷~~~~非常地爆笑~~~~極到推薦給我身邊極度無謂又無聊的好朋友們看唷~~~~因為真的超級爆笑~~~~仲令我笑到個口 , 已不能夠用間尺量度有多闊了~~~~~

, 為了強烈地勾起各位對此劇的回憶 , 我要post這首的歌詞出來唷~~~



哎呀哎呀親親你 - 張衛健

*跟著你 依著你 牽著你
雖則帶點不羈 但為愛共情的滋味
地裂天崩都貼著你

傾慕你 呵護你 寵壞你
不敢半點相欺 墮入愛共情的綺旎
浪漫到末日擁吻著你

#柔情全部為你 豪情全為了你
狂情全為你起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親親你
我今天今天痴醉地
完全因你 我懶分是與非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得到你
我今宵今宵不顧忌
完全將我無求奉獻給你



怎麼喇 , 有沒有回憶的說??????仲未有 ????咁你去死啦~~~~


一定要去給買回來看唷~~~~我敢包好看的說~~若不好看的~ 那麼我都幫不到你LU~
( 〝︻〞. )
._ / _凸 
√ ﹀o



年初三那天媽子給我買了一隻金元寶形的年盒比我, 專比我來裝起我最鐘意的金蛋同埋糖黎咬~~(因為她買了我怕~~~驚我食晒年盒的野食無野招呼人的說)~~~那個金元寶超爆得意的唷 , 我現在扲黎裝錢的 , 寓意種金的說~~~~~我要財源爆來~~~~這可是種金術來的 , 各位不妨試試看~~~@O@~~~



順帶一題~~~~我真的超愛嗑瓜子~~~只愛紅色的那種~~~我在年初一至憐初三 , 三將近一斤的瓜子給化為白骨唷~~~呵呵呵~~~~那種吃相像極了麻甩~~~令家人對我為之側目~~~~~~~不過吃瓜子根本就是要那種表情的啦~~~唔通要我用筷子食麼?!~~~~




嗯 , 記住咁多先~~~有少少失憶症, 下次再補寫番新年的回EGG的說~~~~~~~~~

丫丫 ,差點忘記了 , 我又幫自已起了個新朵唷~~~~

不要再叫我技蘭了~~太OUT了唷~@O@~~~~

CALL ME 死笨橙~~~OR 蛋散的說~~~兩者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