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5 16:09:42shiphouse

體驗心得:3M新絲舒眠全面抗蟎柔滑系列四件组

其實我最想體驗的,是防蟎床墊,多符合我需求的產品。可惜沒入選。但上帝關了你的門,會為你開扇窗(我信佛祖,佛祖不會關我的門)3M沒選我體驗床墊,卻讓我體驗【3M新絲舒眠全面抗蟎柔滑系列四件组】。收到入選的通知時真是有種「要五毛給一千塊」的驚喜感,超幸運的啦!!!我一定會好好體驗回報3M的(握拳)!!

收到產品,開箱,包裝是圓筒型的,是我喜歡的紫色。很驚訝四件組可以包裝成這麼小,大概就是一個椅子的大小。一個透明塑膠袋整齊地收納【3M新絲舒眠全面抗蟎柔滑系列四件组】,裡面一片紙板撐起圓筒的外袋,沒有多餘包材,很環保,讚!!!。還有一張原廠保證書直接掛在紫色外袋上,一目了然,正品無誤。

 

每件產品上也都縫有「新絲舒眠」的標籤,更凸顯這產品高貴~~(開心~)

當晚立刻體驗,雖然是新的床被單,但相信3M的品質,所以沒有過洗(外面產品通常我都會洗過再用)。很厲害的是,第一個晚上,我的爛鼻子沒有過敏發作,半夜也沒有冷醒(中秋節後,我半夜都會冷醒換長袖衣物睡覺),舒服地睡了個好覺。這被單可是「100%物理性防蟎」的呢!正適合我這過敏人使用。被子、床單、枕套的觸感也都很舒服,「天然天絲材質,柔顺親膚」是真的!!

 

第二晚依然舒舒服服抱著柔滑天絲的被子睡覺,一開始穿了長褲睡,太保暖了,竟然覺得熱要踢被子,起來換了短褲,蓋上被子好舒服~~溫度剛好,很快就睡死過去。

很驚艷這被子的保暖舒適,上官網看這產品介紹,嘖嘖「新絲舒眠,源自德國Thinsulate專為極地禦寒所設計的頂級保暖材質」、「創新三層防造、輕盈透氣不閉熱」,還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其中一項是國際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是不是很愛地球!!),也太強大了,怕冷的阿喬決定今年要緊緊抱著3M新絲舒眠被子過冬。

越深入了解3M新絲舒眠全面抗蟎柔滑系列的產品,越覺得我這次體驗真的是太幸福、太幸運了,人生樂事之一就是睡覺,樂事之上又有超強被單床組更是樂上加樂。除了上面提到的優點,可水洗這點也很對懶人我很胃口~~總之真的是一次非常好的產品體驗。

感謝#3M提供好產品讓3M粉體驗,還有250元專屬折扣碼【3MHOME】可以去官網選購折抵,還有產品活動優惠https://lihi2.cc/Ar4XV提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