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6:37:20秀媽咪

別了~我的好友家榕

過年應該是快快樂樂的

沒想到在大年初四接到這個惡耗

我的高中好友因為罹患血癌過世了

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震驚了好久

整個人腦袋ㄧ片空白

斷斷續續想起過去相處的情形

她是那麼的開朗樂觀

兩年前才結婚的

怎麼會這麼突然就離開了?

我真的無法相信這個消息!

可是它卻像ㄧ顆大石頭一樣壓在我的心上

好沉也好重..

 

希望妳在另外一個世界不再有病痛...

我知道妳選擇不說是怕別離的難過和悲傷

但我們在心裡還是不免會責怪妳怎麼都沒有告訴我們?

因為孩子的關係沒辦法去看妳

不過心裡面還是衷心祝福妳..

上一篇:明年~

下一篇:全職媽媽比上班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