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9:18:06秀媽咪

無力了

上週因為腸胃炎
所以一整個星期都沒回台中看小妞
原本以為婆婆已經接受我直接為妞喝ㄋㄟ
但是在週五剛回去時
婆馬上就說要我們別再直接餵她喝了
說妞妞那個週一整天都不喝ㄋㄟ
眼睛睜得大大的若有所思 有時哭鬧
都是因為我直接餵她的關係

當下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上樓就哭了
因為我覺得唯一讓我能覺得自己是妞的媽咪的證明也要被剝奪
真的很難過
下樓吃飯時
婆婆解釋說她沒有惡意
只是因為我要上班..這樣直接餵她喝會對她不好等等之類的
總歸一句話就是不要再餵她了 如果因為這樣就沒有ㄋㄟ
那也沒關係 反正已經餵了快三個月 也可以了 餵她喝奶粉也OK

我沒有再解釋或辯駁什麼
因為我覺得溝通無效
她們有她們的堅持
我有我的堅持
兩邊的想法都沒有錯
講到最後只會大家弄得很難看
所以就算了吧
在她們面前就都說好
私底下怎麼做就看我自己了
反正表面上就是都不承認
已經溝通到無力了
就這樣吧

上一篇:幸福嗎?

下一篇:有奶便是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