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3:51:27秀媽咪

貼心小寶貝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
雖然今年在五城只是科任
但是和六年級的感情也很好
彼此是師生..
但也是朋友
過兩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他們從很早前就問我要不要參加?
因為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所以有些害怕參加了反而會讓自己捨不得

山裡面的孩子
有著都市小孩沒有的天真
雖然身材已經像是個小大人一樣
但是心裡面還完完全全是個小朋友
和她們相處有著輕鬆自在的感覺

或許平常嘻嘻哈哈
不過有一次考試沒考好
我板著臉說要變成巫婆兇他們
他們露出愧疚的表情回答我:沒關係!老師,我們不會怪你。因為是自己沒考好,願意讓你處罰。
聽了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她們也是一群貼心的小天使
從我未婚..結婚..懷孕..
尤其是知道我懷孕之後
常要我走路小心
還會提醒其他年級小朋友不要撞到我
拿著蘋果告訴我~老師,懷孕的人要多吃蘋果喔
然後把蘋果塞給我
下課經過教室時
就進來找我聊個幾句
這些點點滴滴都讓人感到窩心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他們的
畢業典禮應該還是會去
因為以後要見到他們是很困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