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1:37:52秀媽咪

驪歌輕唱

§小天使~
這屆畢業生中
當然不可能有我教過的學生
但是卻意外有一個貼心的小天使來照顧我
聽說他是自願要來當我小天使的
讓人感到意外..
在畢業演出那天因為學年有事
害他泡了熱紅茶要給我 我卻晃點他
昨天晚上
他仍舊靦腆的送上一朵向日葵
我在心裡祝福他 鵬程萬里

§畢業~
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已經告一段落
第一次在畢業典禮上面別上”師長”的胸花
感覺很特別 也很新奇
回想起過去的每一次畢業典禮
都是邁向另一個里程碑的時刻
朝著明確的目標邁進
多麼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從教甄畢業

§煙火~
看著學校刻意安排的煙火表演
覺得夜晚有了煙火的點綴真是美不勝收
想起幾年前的花火節
想起這幾年當中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不知不覺眼眶卻有些泛紅
大概是覺得這些年有太多的變化
讓人已經失去了原先該有的衝勁
取而代之的是對現狀的不確定和抱怨
隨著煙火的結束
我也從回憶中醒來
該面對的還是要努力去面對

1.0. 2006-06-20 09:03:52

對於畢業我也有很深的感覺
帶了一屆畢業班...
總覺得畢業的剎那是最讓人不捨的
今年我沒有帶畢業班
但是我是畢業典禮的司儀
沒想到自己念著爸爸媽媽給孩子們祝福的話
也忍不住落下眼淚...
哀.....真是的
已經可以預見明年若帶我現在這一班畢業
孩子們肯定哭得悉哩花拉
因為他們很感性...害怕啊...
到時候大加一定哭得很慘啦.....

秀秀....
想到以前的種種....
總是讓人懷念對吧.....
那些共同有過的記憶.....總讓人希望時間可以重來....
面對未知的未來...真的也很希望自己...
快快從教甄中畢業....ㄏㄏ...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