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20:36:10尚未設定

YES!! Tokyo。

期盼了一整個月,終於,我在九月二十四日這天,飛過了海洋,與你相約東京。你說要來機場接我,但我說不必,因為只要有地圖,我可以輕易搭地鐵,找到你的地方。
成田機場的地鐵站讓我有點迷惘,我拿著電話卡,先打電話給Tako,他說他在上班,無法跟我說話,我一路用英文還有破日文,問路,問東問西,手機響了。我用英文霹哩啪啦講了一堆話,問要不要用日文跟旁邊的人幫我問一下,你笑了,你說你是Jerry。呵呵,Jerry。

終於我在八點十分坐上車,不安地晃啊晃的才在十點到了新宿,拿了東西給好友,聊了會兒天,我在十一點半搭上車,到了大崎,在City Gate Osaki 大招牌下,打電話給你,你說五分鐘就到。我拖著小小行李,走在百貨公司霓虹燈下,遠遠的,我看見你朝我走來。

好久不見的你,Dear Jerry。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夢,一個月前向你說再見,但卻在異鄉,我們重逢了,小酒渦。你還是掛著可愛的笑,捲捲的頭髮,你幫我提行李,帶我走過午夜微雨寧靜的街,走到你小小的蝸居,你一個星期棲身之地。

可是你的房間真的有夠小,容不下我們兩人呢!日本秋天也黏黏的,讓我好想洗澡,出了浴室,你居然拿果凍給我吃,Dear Jerry,你知道我刷了牙嗎?

飛機的空調讓我鼻塞頭昏,一整晚我都昏昏沈沈的,你說要把床讓給我睡,自己要睡地板,但是凌晨一點,你擁著我入眠,突然之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清晨,我在你的擁抱與親吻下醒來。又看見你的捲捲頭髮,可愛小酒渦。Dear Jerry,我轉身抱住你狂親,還是無法相信有一天我竟在你身旁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