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1:54:00orange*青苔

康24

喔..2/17~2/20

我去了康研

原本想要一回家就寫個日記

但是我忙翻天,,

想一想到底作了啥事情

就是好想睡覺好累好累

我們這組有嗓門很大的大嬸

和很可愛的花大女孩

還有頭毛很挑染的女孩兒

然後長的很像柚子的女孩

很爆笑的小畢,,還有警察大人

和邱先生,,在來個,,,,加上....皇后娘娘

大致上是這樣


感覺很喜歡破人家梗 << 還有小技巧一流的小隊
在出發前還一度有點煩惱

因為最近有人群恐慌症

不過事實證明是自己想太多



就這樣成了鄉民成了壯漢

一開始我討厭死鄉民這個包裝

但是後來感覺越來越親切

這個名稱 還可以讓我玩個幾天



看到曾欣怡的演出讓我尖叫

還有松樺先生 ,你真的進步好多

雖然你那招牌打招呼姿勢一樣不變



阿玫的晚會說唱讓我驚艷

棒呆了,有史以來覺得你好笑必了

嘴砲團都要愛上你了...太棒了

以後你不時就要拿出來表演一下


雪狼湖也不錯有趣

唱跳的表演也很可愛

跳舞的小孩都超可愛

熱舞這次也很棒



然後第二天我選的美工組

就一直在瘋狂剪剪剪

和有強迫症的龔先生是好朋友

看到K24的大家賣命的演出

用他們有點疲憊的身軀給我們驚喜

真是棒呆了



那個抽筋的兔子

我們都很喜愛

話說 第一天看到慶強那粉紅色毛衣

真是讓我有點驚訝到.....太殺了


我很喜歡晚上那個遊戲

總覺得很溫馨很棒

大家的腳色也很棒

第二天晚上

讓我永遠記得

第三天是學員日
晨操真是好棒
辣妹也太可愛了

劇種分到是喜怒哀樂

有小白菜和龔先生

劇本一直圍繞在高麗菜身上

阿玫和馬昀帶領我們 馬昀真是一個爆笑人

他那重低音的聲音我會記得



龔先生真是很愛演

曾欣怡的晚禮服讓我永生難忘





唱跳還有一個老是想跳入後台的搞笑人 我會記得ˊ
晚上是薪傳,讓我哭的西哩花啦

和阿KING真是誇張二人組

鏡子說話讓我哭到不行

身為康研人的你們太棒了



小雨的服務組人數眾多

因為小雨讓我發現我越來越熱愛美工了

身為你孩子的時候沒從你身上挖寶真是個錯誤

為你家的孩子感到驕傲

能當小雨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真的



康輔



是能讓人感動的


夜教感覺真很棒很有趣

大堂課也都上的很棒

小草老師

還有那教音樂的那位先生也很棒

最後一天的大堂課

說到難過的事情讓我們三個都哭了

那一瞬間覺得在身旁的是你們的我

太幸福了



我還認到了一家人

一家都是生日很近的人

生日越近越聊的來嗎?所以我和Q KING 龔 都是同一家人說

很喜歡你們說



最後一天感覺行程很趕

刪到很多東西的FEEL



雖然第六小隊小隊呼一直有點,,,,,,,,,

但是,,這是特色吧



謝謝你們給我們的這幾天

很棒的熾炎法老然後,,一大堆,,營本和綠光精靈

謝謝你們給的感動,,和康輔人熱情的精神

很棒,,很喜歡你們,,謝謝我的小隊輔

你們真是可愛

雖然我一直覺的振瑋長的很像從娃娃國來的小孩子

你總是每天都充滿高亢嗓音的活力

真是太棒了



K24好棒

最後收到立淳給我的小卡我真是開心,,,,,,,,,

認識好多人的康研

最後還一起吃了火鍋

然後機機渣渣說了一堆

很棒

我很喜歡

上一篇:FOR活動組的小朋友

下一篇:不說

(悄悄話) 2010-08-05 18:29:38
靖靖綠光精靈 2008-03-06 23:14:58

萬事皆可達 唯有情無價
康研K24 全年不放假
追逐夢想 伴隨飛翔
青春無敵 歌舞生命
康研品質 堅若磐石

歡迎明年再度光臨熾大陸阿~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