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1:01:53orange*青苔

涼平23歲生日快樂

是隊長

是涼平

是我們親愛的溫柔男孩

希望你

能一直維持你那天真可愛善良的感覺

希望你能夠繼續傻傻的一直跳舞

就這樣一直抱著對跳舞的熱情

希望你一直這麼的矮小可愛

你真是小小一隻但是卻默默發光發熱

有你在的地方都充滿了溫馨的感覺

看到你在台灣演唱會的第二場

啪啦啪拉的說了好多話

你真的越來越像隊長大人了

慢慢開始說起MC來了

但是不變的一點是

你說話永遠都是那麼的溫馨

喔~還有你的小鬍子,我想這就和慶太的肌肉一樣


讓你們表現MAN的感覺
很開心和你們一起成長

從原本一出到的十六歲

現在過了7年而我也長大了七歲

日文系從夢想變成了現實

從完全不懂,變的可以應付考試

看你這樣一直傻傻跳舞,跳到台灣小巨蛋來

喜歡你的合聲

喜歡三個人的w-inds.

喜歡你散發出來溫暖的感覺



剛剛好

不會過多過少,不會太刺眼



喜歡你淡淡的微笑



就是這樣淡淡的但是給人家很秋天的感覺

非常舒服,感覺有你在世界都一切和平

不同慶和龍的特色


你的存在就是個天平

加油

要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們要繼續和你一起成長




P.S來個題外話

那個麥當勞的愛心手環真的是好東西喔

我就這樣買了一套

他總共有DREAM .LOVE. FAITH. HOPE. BRAVE


他的所得會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

就是義賣手環就是了~還可以用來綁頭髮喔



反正從售至11/30 要買要快阿,一起幫助小朋友

上一篇:君への手紙

下一篇:生日快樂

shion 2007-11-19 21:14:12

女孩~給我你手機號碼吧
話說,我手機號碼換了
我們失連很久啦~~
我也很久沒有看到你上線了

no~* 2007-11-19 16:58:53

我還蠻熱愛他現在的小鬍子
他沒有很小一隻啦
慶太練了胸肌後太巨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