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22:29:05一隻缺水ㄉ魚

急驚風遇上慢郎中

我想這應該是我和男朋友最佳的描述吧!
我是個天生閒不下來 加上凡事思緒細密 考慮甚多卻又急性子的怪個性
男友卻是個永遠叫我別緊張 放輕鬆 習慣慢慢來 隨遇而安的慢郎中
這算是絕配吧 (感謝他願意配合我)

我還有個怪個性 就是很不喜歡主動打電話給陌生人問事情
與其說不喜歡 根本說是害怕 除非逼不得已 迫在眉睫
偏偏愛想東想西 想出一堆問題的我
常會有很多細節上的部分 需要打電話問相關的人才能check
這造成我莫大的煩悶與焦躁阿!
幸虧有他 這位永遠叫我別緊張放輕鬆的慢郎中
用不疾不徐的態度 幫我一一的解決心中的煩悶與焦躁

聽過別人說 找伴要找個個性互補的 本來我是不認同的
因為志同道合 想法類似 紛爭不是應該比較少嗎?
但現在看看我和男友的狀況 似乎又有道理喔?!
缺少了慢郎中的急驚風 可能會永遠睡不好 焦慮到把自己逼瘋或逼到得憂鬱症
缺少了急驚風的慢郎中 可能會讓問題到最後一刻一起浮現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看來這真的算是絕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