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3:29:00一隻缺水ㄉ魚

音樂豐富我的人生

從小學開始有自己的零用錢 逛唱片行買錄音帶就成了我最大的嗜好
還記得自己最早買的一捲帶子就是明天會更好 當時一捲才110元
國中甚至差點為了流行音樂鬧家庭革命
老媽為了禁止我聽音樂 曾差點把我所有收藏的帶子扔掉(應該有100捲吧)
逼得我只好到學校利用上課時間偷聽隨身聽

高中考古典樂曲的聽寫 部分同學深以為苦 我卻反而樂在其中
每天光明正大以古典樂曲陪伴讀書時光
連寫考卷都有音樂不斷進入腦海中 甚至忍不住哼起來
不用想 考試當然考不好 不過音樂課倒是拿了很高分

現在 雖為社會人 音樂仍然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
甚至成為我了解學生及和他們溝通的管道
拉近了我和他們的距離 甚至比他們聽更多的流行歌曲
在這樣的年紀 還熱愛這麼多的流行歌曲
我相信我不是正常人 但是 音樂豐富我的人生 i love it
何必管別人這麼看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