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2:38:03一隻缺水ㄉ魚

D同學給我的感動

D同學是個感覺統合有問題的孩子 剛進國中時 常常和同學發生衝突
喜歡辯解 常有怪動作 每天都有一些小問題產生 很令人頭痛
曾經成為全班極為排斥的對象 讓我處理得很煩也很無力感

不知是D同學好運氣 還是我的好運氣 很感謝miss lin動腦筋幫了我一個忙
找個理由支開了他 讓我可以跟班上其他同學好好的聊 也了解了他的問題所在
透過和D同學的對談 以及在他專業輔導老師的協助下 奇蹟發生了

現在的他 懂事 乖巧 認真 負責 是我很能信任的學生
更難得的是 下課時可以看到他和同學和樂融融地玩在一起
在課業上 更是同學請教的好對象 會耐心和用心的和同學討論
難以相信原本人際關係極差的他 卻有如此大的轉變
在我生日的當天 他更是帶領同學代表班上送我卡片
一年前的我 一定不敢相信會有這麼一天

D同學的改變 讓我欣慰 讓我感動 更重要的是讓我願意繼續用心對待每一位同學
等待更多的奇蹟發生 等待更多重生的生命 就算不知要等多久也懷著希望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