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1:45:57一隻缺水ㄉ魚

處女座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從小我很怕別人問我星座 因為總覺得處女座似乎是個難以啟齒被人看不起的星座
是個受人批評 帶著臭名聲的星座 說出來還會被有意無意的嘲笑

進了大學 跟室友相處 剛開始沒有人相信我是處女座的 因為我沒潔癖 也不難相處
但是 長期相處下來 室友居然說我是標準的處女座 原因是我對自己非常龜毛+完美主義 我突然領悟 原來自己長期好勝心強 負責任過頭的態度 是星座作祟 是它幫助我有著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我開始有點喜歡我的星座了

到了職場上 這樣的個性似乎為我帶來了一些優勢 家長很容易信任我 學生也滿聽話 但缺點是學不太會擺爛的態度 也使得工作多了不少 好朋友J小姐常因此念我 男朋友也很怕我累倒 爸媽卻教導我 能幫就幫的人生態度 有時辛苦愁悶 情緒不佳時
我會有些自責及無奈於自己的個性 但受到別人肯定和鼓勵時 又會突然很為自己這樣的個性開心 挺矛盾的 不是嗎? 不過我想 活到現在 能這麼幸福順利 處女座的個性終究幫了我不少 我還是要感謝老媽選在九月把我生下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