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5:24:27*♥林小Pin♥*

道別

沒錯 

這齣以為會是喜劇收場的戲碼落幕了

以一個意想不到的結局

 

 

我以為我會絕望到不行

或是崩潰到再也無法相信愛情

 

 

 

可是 我沒有

 

 

 

所以 我感謝這一切

讓我知道我比自己想像的 還勇敢許多

讓我了解過去自己以為的幸福 也只是自己編織的

讓我感受到身旁好朋友的溫暖

讓我發現最懂我的不是他 是那些跟了我好幾年的心腹好友還有老媽

這段日子真的很感謝你們

陪我聊天 大吃宵夜大喝酒 不時罵罵男人(笑)

甚至拿自己過去的經驗來互相消遣

 

 

雖然一開始無法釋懷

在自己心裡的那個結解開後

會發現 在乎妳的人一樣是無條件的在乎妳

讓我更能珍惜這些疼愛

你們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 

使我覺得自己更要努力 不能讓大家失望

很多年前看過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失去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不肯放手。」

 

 

幸虧我的理智沒有被情緒吞沒

所以 我選擇給自己自由

很慶幸 我在今年看清了這一切

這樣 就能沒有包袱的去加拿大了

對於這樣的一切安排 感謝神

 

 

這些年 這些回憶 

我不會刪除

但我選擇把他們留在這裡

這個當初我們一起開的報台

就當他是個紀念

這裡 就當是我送你最後的禮物吧

從今 我會在另一個地方開啟我新的回憶

一個更燦爛的人生還在等著我

 

 

 

 

所以 再見了

那個曾經親愛的你

那個曾經以為擁有全世界幸福的我

那些曾經的夢 曾經的未來

那些一切美好的曾經

 

 

 

我 要去尋找那個最美好的自己了

 

 

 

 

我是邱哥 2009-11-24 15:32:26

恩~~看來你也是成長了許多!?

不論如何...

別忘了還有我們這些同學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