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1:04:57*♥林小Pin♥*

突然

突然 被很濃的鼻酸淹沒

莫名 難以形容的強烈

原因 

 

 

不明

 

 

可能是習慣了擁有陪伴

可能是知道自己的這場戰 讓家人失望了

可能是知道家人心疼我因為工作的持續消瘦

可能是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要怎麼踏實地走下去

or     something   else

 I   can't    sure

 

 

因為這種氛圍 讓我在這兩天的夜裡

有點難以呼吸

我 雙子座的另一個人

讓我有些困擾

 

 

現在 又走到了叉路

這次 該往哪裡走?

應該去走的?  或是  自己想走的?

 

 

那種很濃的感覺 似乎又來了

因為我還沒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