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5:19:32永不妥協

平安順利


日子過得很平順,就實在沒什麼文章可以與大家分享~~很多時候都覺得應該認真點更新一下部落格,可是又很擔心會變成流水帳的交代事情一樣,所以真的是既矛盾又兩難啊!!!

 

上一周,公司也宣佈了無薪假的通知,從下個月開始每個人都要開始排無薪假了,算了算~~本來就不怎麼樣的薪水就也這樣莫名的得少掉好幾千塊.... 真的有點鬱悶。不過,反觀那些莫名就遭公司裁員、丟了工作的人,我想,我真的已經是很幸福的那一個了。能做的,就是繼續好好的在工作上表現,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塔羅牌的學習也告一段落了,接下來正盤算著是不是要投入另外的學習~ 可是,學習也是需要學費的,薪資減少多少還是會對生活有所影響,我看我還是花點時間好好盤算比較對。

 

工作除了無薪假的制度要展開之外,其他也都如舊;感情亦是,依然單身的我仍然期盼在某一個時間點可以遇上那個我的他。話說至此,我有種莫名的感覺,可能自己的桃花束要開花了吧~~~ 近來,追求者增多,而且都還算是拿真心出來對待的那種,只可惜自己並沒有遇上來電的對象罷了。繼續加油吧~~我相信老天爺,總有一天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祝大家~~~ 心想事成,天天愉快。

 

 

 

kempislee 2009-03-18 14:42:48

ㄎㄎㄎ~~~你們公司休無薪假算晚了
不過減薪倒是真的
日子越來越不好過了
消費都要斤斤計較
真是難過
怕花了又要省好一段日子
真希望景氣能真的早日復甦

版主回應
也是。
關於無薪假的部份,其實我已經很幸運的安然度過到現在了,真的很感恩~~~
未來的日子我也是要斤斤計較才行,畢竟固定開銷是閃不掉的,只能往節流的方向去努力了~

如你所言,真的很希望景氣可以快點回溫,看著大家一日比一日辛苦的狀況,會好憂心的耶~~~~
2009-03-18 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