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2:44:57Silvia

你們年輕人

最近的心情就是,有點煩。

媽媽說,你們年輕人怎麼這樣?之前寫論文也很煩,現在找工作也很煩。


我心想,本來就超煩好嘛,寫論文當然煩哪,擔心千辛萬苦寫的東西寄給老師之後,會不會像做白工一樣重寫,擔心離未知的畢業還有多遠;跑流程時煩惱來不及回家準備考試,果然就是拖了很久;回家後只剩一星期,煩惱要考試書讀不完,果然就是沒讀完,哈;考完試開始找工作,煩惱不知道能作什麼想作什麼,煩惱想作的工作沒有缺老闆不用我,煩惱能作的工作自己到底作了會不會開心,唉呀呀呀,真是千千萬萬個煩惱啊。


我可以明白媽媽說的意思,就是面對困難,可以不要煩,因為人生可以煩惱和擔心的事情實在很多。但是,我每次都會回我媽說,唉呀妳不懂啦。因為我們這些年輕人的這些小煩小惱,我們可是用盡生命在煩惱咧,充滿真心誠意的煩惱,哈哈哈。


好啦,你們年輕人怎麼這樣? 哈哈哈。我想,我應該會努力用PEACE的態度來面對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