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22:47:10Silvia

未來會怎樣

Dear P,

            Hey, dear. I miss you a lot.

這一切都快要結束了,接下來的是,自己選擇重新按鈕的人生。張震嶽小宇的歌詞,不斷浮現腦海「不管未來會怎麼樣,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開心嗎?或許並不那麼完全,因為我總被未來的擔憂絆的跌滿地。我希望自己可以享樂度日,但或許因為太想享樂,所以無法不顧未來,還是會憂慮未來的痛苦,所以今日必須努力。

 

和愛人一起悠閒度日,是我的夢想。但我不想在台北度日,年少的我已經很遙遠,現在的我正如當時的她,如果人家叫我別去,我就不會去了。現在的我,也不會去了。我不再有放棄一切到異鄉,而感情不順的勇氣。總之,我不會去台北。而我內心很想與他生活在一起,他無法離開台北。

 

未來,究竟會怎麼樣呢?因為他,我有點害怕未來的到來。現在的我,想到沒有他的未來,淚就要落下來了。

 

上一篇:分離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