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3:46:15Silvia

我所追求的人生

四周無聲多過於音樂聲的我,連音樂都喜歡安靜的形態。It suppose to be Slient.

安靜而悠閒,這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不想幹嘛就什麼也不作,對我來說,是最大的休閒。

其實是一個安靜的人啊。

桌邊放著剛沖泡完的耳掛式咖啡,陣陣剩餘的咖啡香,緩緩的飄散在空間中。是馬跟大學長給我的。很感謝他們,在新學校與過去舊識的相遇,有種時空錯位之感,大家彷彿還是當時年輕的自己,依舊是團體的伙伴,而現實是我們三,各就各位在新的場域中起跑。奇妙又熟悉的感覺。

 

上一篇:講師費

下一篇:Conn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