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4 23:43:40shiny986

媽祖娘娘一線牽 冰冰母女再相逢

 

(記者 倩玉)昨天是媽祖娘娘聖誕千秋,福添福基金會透過陽帆邀請冰冰姐去為媽祖娘娘祝壽擔任表演嘉賓,當地的民眾非常喜歡李千那,因此,冰冰姐就代為邀請李千那到場演出,在舞台上,千那親密的一聲一句:「阿母~阿母」,叫得冰冰姐心裡甜滋滋的,陽帆則瞪大了眼睛問道:「妳們兩位什麼時候結的緣?什麼時候變成母女了?」冰冰姐透露,其實演藝圈就是有這麼多暖心的藝術家,一位是眾所週知的費玉清,在我心靈最痛的時候,每天到家裡來用他的方式猛講黃色笑話給冰冰姐聽,冰冰姐在感激之餘也啼笑皆非。

另外一位就是貼心的李千那,在那個最難過的時期,也用她的方式不斷的一聲一句「阿母~阿母」來溫暖冰冰姐的心,而且不斷安慰冰冰姐:「您放心,妹妹不在了,還有我們,親愛的阿母您要保重!我們都在您身邊!」

過了二十多年了,這位暖心的女兒不時給予冰冰姐噓寒問暖,尤其這一次她在苗栗趕拍新戲,因為阿母之託,無論如何都向劇組請假相挺。因為互相都很忙碌,因此昨天的相逢令冰冰姐很寬慰,冰冰姐直說真是媽祖娘娘好線牽,感謝媽祖娘娘,並祈願有人傳說三年一大疫,疫情都近三年了,祈求媽祖娘娘保佑,趕快讓疫情結束,還給大家自由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