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17:36:25shiny986

含羞草-草爺推出你聽我說單曲 關懷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發聲

(記者孟倩玉報導) 含羞草-草爺,推出全新單曲《你聽我說》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96萬,影片累積觀看次數超過2.5億次點擊率的「含羞草日記」團長含羞草(草爺)化身鐵漢歌手,12/17日跨年前夕推出全新單曲《你聽我說》新歌發表會上,圈內好友女星王思佳、歌手馬念先、「動靜樂團」主唱小無、「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YouTube「眾量級」張家寧、Andy老師、大胃王賴珮菱(路路Lulu)前來獻上祝福;新歌《你聽我說》也成為紅心字會關懷弱勢家庭公益主題曲,持續藉由草爺的影響力,為弱勢家庭發聲,聽見弱勢族群的心聲。

草爺表示:《你聽我說》這首單曲與《兄弟你說》講述的是同一個時空背景的故事,講述離鄉背井打拼許多年的遊子,終於回到家鄉,過去在家鄉時稱兄道弟的夥伴們替他開心,同時也表達出出外打拼所受到的委屈、以及不如意,自己其實並不風光。草爺也說:這社會上,有許多人都想要成為老大,掌握權力、想要拚出一片天,但是試問有多少人真的能夠拚出一片天?權力、金錢都是永遠爭不完的,真正實際的是身邊的人、不論是家人、兄弟、好友,那些相處中得到的"回憶"跟"真情",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新歌《你聽我說》也成為紅心字會關懷弱勢家庭公益主題曲,草爺表示:社會上有很多的弱勢家庭,正面臨著困境與危機,這是他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三年來所看到的事情;還有許多的弱勢兒童,連三餐溫飽都有問題!這些都是極需要大家一起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在居住、就學、醫療等基本生活需求,把弱勢家庭的危機,化為轉機。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2020年因為疫情影響,大家都不好過,對弱勢家庭來說更是嚴峻考驗,期盼透過公益的號召,讓弱勢在寒冬中也能感受溫暖和愛。

圖:由左至右-「眾量級」Andy老師+「眾量級」張家寧+「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王思佳+草爺+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路路Lulu+「動靜樂團」主唱小無+歌手馬念先 (圖/紅心字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