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8:16:17笨蛋妞 ♥ 牙萱

[[ __ 點名 (( 貳玖 ))

遊戲規則:

      逼逼▪▪▪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 ♪ ㌔ ★ ㌔ 開 ♪ 始 ♡ ♫ ☆ ㌔ ★ ♪ ♡ ♫  

          
            我我我點名 : 請注意


 >m< >o< >///< ≧﹏≦ ˋ︿ˊ ˋ﹏ˊ  ̄皿 ̄  ̄ε ̄ 


 ♥▪▫ゝ 填寫日期 --► 10/17♥
 
 ♥▪▫ゝ 我的名子 --► 牙萱♥ 

 ♥▪▫ゝ 我的綽號 --► 牙萱♥

 ♥▪▫ゝ 我的性別 --► 女♥

 ♥▪▫ゝ 交往性別 --► 男ˇ我是正常的♥

 ♥▪▫ゝ 我的年齡 --► 國一呀`♥

 ♥▪▫ゝ 我的破蛋 --► 10/06♥  

 ♥▪▫ゝ 我的星座 --► 天秤♥

 ♥▪▫ゝ 我在做啥 --► 現在?♥

 ♥▪▫ゝ 我的興趣 --► 欺負男生..是嗎?♥  

 ♥▪▫ゝ 我的專長 --► 欺負男生..是嗎?♥

 ♥▪▫ゝ 有無寶貝 --► 有吶ˇ好多♥

 ♥▪▫ゝ 有無手機 --► 有ˇ我不爽用了♥
 
 ♥▪▫ゝ 有無即時 --► 有ˇ要嗎? ♥

 ♥*▪▫ゝ有無MSN --► 沒有ˇ以前有♥
 
 ♥▪▫ゝ 有無無名 --► 有有ˇ我放照片的♥

 ♥▪▫ゝ 有無雅虎部落格 --► 有ˇ長草了♥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羅志祥ˇ愛死了♥

 ♥▪▫ゝ 最恨的偶像 --► 噓ˇ說出來小心被公幹♥
                
 ♥▪▫ゝ 最愛的歌曲 --► 好多♥

 ♥▪▫ゝ 最恨的歌曲 --► 噓ˇ說出來小心被公幹♥ 

 ♥▪▫ゝ 最愛的物品 --► 秀寶貝的照片♥

 ♥▪▫ゝ 最恨的物品 --► 噓ˇ♥

 ♥▪▫ゝ 最愛的風格 --► 黑白ˇ愛死了♥ 

 ♥▪▫ゝ 最恨的風格 --► 不知道♥ 

 ♥▪▫ゝ 最愛的顏色 --► 黑白ˇ愛死了♥

 ♥▪▫ゝ 最恨的顏色 --► 不知道♥

 ♥▪▫ゝ 最愛的人  --► 寶貝寶貝們♥

 ♥▪▫ゝ 最恨的人  --► 我家的人ˇ有時真的很機掰♥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ゞゞ 還好ˇ我想玩電腦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ゞゞ 打這個,不是嗎?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ゞゞ 摁摁ˇ快樂,因為我看到學長了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ゞゞ 珠惠

 伍. 你愛我嗎? (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ゞゞ 還好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答:ゞゞ 我ˇ當然是我喇

白痴題請問:
 
  問:我很白痴嗎?

  答:ゞゞ 你說呢?

  問:那你白痴嗎?

  答:ゞゞ 我是笨蛋 = // =

  問:我們來組白痴團你說好嗎?
  
  答:ゞゞ 好阿ˇ

  問:你喜歡嗑搖頭丸還是海洛因?

  答:ゞゞ 我都不愛

  問:你累了嗎?

  答:ゞゞ 不會ˇ倒是你,需要蠻牛?

  問:來瓶保力達蠻牛,好嗎?

  答:ゞゞ 不要ˇ那應該很難喝

  問:你要冰火還是咖啡?
  
  答; ゞゞ 奶茶 。

  問:我們兩個白痴可以相愛嗎?

  答:ゞゞ 應該不可以,因為我不愛你

正經題請問:

  問:你IQ多少?

  答: ゝゝ 500,厲害吧?

  問:你EQ[快樂指數]多少?

  答: ゝゝ 500,也許八?

  問:我偷你內褲好不好?

  答: ゝゝ 你有這種癖好?
 
  題主說:請用幾個字形容我吧!

  答: ゝゝ 摁摁ˇ蛋白質

  題主問:我正經還不正經啊?

  答: ゝゝ 你說呢?

  題主說:感謝你的配合,請點幾個衰蛋!

  ♥▪▫ゝ說話 --► 好呀 ˇ 我點誰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