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9:16:01笨蛋妞 ♥ 牙萱

[[ __ 十月十三日 + ]]

         今天吶 , 十月十三日 。

         今天 , 考六科 = 口 = ....

         一堆考試 ˇ 有夠機掰餒 ˇ

         有些還一次考兩科勒 ... 欺負人噢 ?!

         還有阿 , 數學難死了 .... 考卷一發下來 。

         差不多都不會寫 , 厲害巴 ?! ....

         成績 : 應該會再40幾八 ?! << 考過一次48了 , 沒在怕= = >>
         計算吶 .... 寫到整隻手都是 。

         結果 , 考完的下一節 , 是討厭的美勞課 。

         上課的時候 , 我問老師 , 美勞的問題 。

         喵的 , 老師沒事看我手 = =+

         然後看完 , 還罵我說 , 這一點都不好看 ....

         我當然知道不好看 , 我只是計算吶 ˇ

         老師說完後 ˇ 他就走了 ,

         靠杯勒 , 我問的問題還沒回答誒 = =+

         摁摁ˇ 上英文課阿 , 考試 = =+

         阿勒 ˇ 考完 .. 等放學喇 ˇ

         放學後 ˇ 我一直罵饒瑞文腦殘 , 我站在老師背後 ˇ

         我同學還以為我罵老師勒 ˇ

         唉呦 , 老師不是腦殘 , 老師是地中海 ˇ 哈 。

快笑死了 .... 快笑翻了 !!!!!!

上一篇:[[ __ 十月九日 + ]]

下一篇:[[ __ 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