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08:35笨蛋妞 ♥ 牙萱

[[ __ 拾月捌號 + ]]

哈 , 補 10 / 8 。



摁摁 , 今天呀 。 ....


量身高體重 !!


哼哼 , 護士阿姨好機車 ˋˊ ....


量身高的壞了是不是 ?! .. 我 ˇ 143 CM = 口 =


我 .. 我 ˇ 縮水了 !!!!! 拜託我至少有145誒 ˇ


害楊高一直欺負我 ˇ 哼哼 。


我記得 , 保健室的時候阿 .. 還被校長罵誒 ˇ


這是一件多光榮的是ㄚ = =+ << 欠K >>


哈 , 好喇 。


然後阿 , 我們就去進華堂 。


先跳健康操 , 媽的 。 什麼爛舞阿 。 討厭 ˇ


下課的時候阿 。 我跟我家的阿寶寶 (靖宜) 在進華堂裡面發瘋!!!!!


摁ˇ , 真的很瘋 ˇ .. = // =



西 :) ....



總之 , 今天好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