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7:12:06笨蛋妞 ♥ 牙萱

[[ __ 捌月參拾日 + ]]

齁齁ˇ

今天去學校阿,有夠累的喇!!!!

一開始先去進華堂,

開學典禮。

校長講一堆!!!!齁ˇ 屁股痛死了 = =+

然後就回教室了;

回教室後阿,

老師叫我去合作社跟一个阿姨說,

我們要補訂便當;

回來後,突然跑出一个轉學生= =+

老師就叫我在去幫他補訂便當和拿書!!!!

害我又跑去合作社 = =+

有夠累的!!!! 從三樓誒!!!!!

上自然課的時候,又廣播叫合作股長去合作社 。

我就去!!!! 結果~~ 去那边是洗放便當的那个!!!!!

齁齁ˇ 痕爐噢 !!!!!!

洗完後,我就回教室了 = =+

然後然後,我不想講了。

好喇!!!!! 後面阿,我下次玩電腦的時候再補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