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0:15:12〝S - Wei 〞

無標題

一切就像連鎖效應般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發生,與一個人的關係陷入低潮,好像等同於對所有的人宣佈我與世隔絕。當然這並不是他們的錯,一切的不對勁都在我的心理,我沒有辦法坦承的面對,更沒有辦法具體的說出來,就算心情不好,就算沮喪低潮,我還能怎麼辦呢?只能用違背心意的方式繼續的做這個連自己都討厭的自己。

  很多事情、很多話、很多想法,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控制。一切就這麼突然的發生了,不管是不是會造成任何的不愉快都已經無法挽回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笨,為什麼做什麼、說什麼之前不能稍微一點點的,只要一點點就好,稍微有想過不是會好很多嗎?但是我卻做不到˙˙˙做不到。

  我的心情是沒有辦法掩飾的,至少在我眼裡一切都顯得非常不自然,不管是跟誰說話、聊天、玩、笑˙˙˙不自然的感覺卻始終沒有辦法消失,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當然更不可能知道該怎麼辦,更可憐的是我連怎麼描述這種感覺都做不到。

  不自覺的沉思,但腦中卻是空無一物。看著你們笑,縱使是感到羨慕,也沒有辦法像你們一樣。我知道這不是我,但是我該怎麼辦呢?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這種可怕的感覺消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