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0:00:05X

一年就這樣過去

時間快的驚人
國三也沒這麼快
高中一年卻這樣就過了
之前申請入學的學妹報到
我回想去年我來報到的時候
感覺根本就像上個月的事
怎麼會是一年前呢???
天啊~~~~~瘋掉了~~~~~~(學某生物老師)
高中這一年過得很刺激
很多第一次很多最後一次也很多唯一一次
感覺這一年跟別人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自己一個人的時間變少了
在意別人的事多過於在意自己的事
之前放了好多天溫書假
讓我有種回歸自我的感覺
雖然這一年當中生活有很大的改變
但是我不想為了某樣東西而改變自己
也不希望有人覺得我變成生活只有某種東西的人
ㄧ些不常跟我講話一跟我講話就只講某種東西的人讓我意識到這一點
某種東西也不是只有某種東西
即使人們提到它腦中馬上就浮現那些東西
但是它並不是那麼簡單單純的
好啦我又離題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