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21:54:47X

剛剛忽然想寫

我已經懶得去想很多事情了


有的時候是因為我怕自己想了也得不到任何結果
有的時候是我自以為灑脫而不屑去鑽一些小問題
(兩句字數剛好一樣ㄟ~~叫我天才吧~~)
總之我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對或錯
我會不會因此而失去許多東西?















我以前常常在幻想
世界上有一個跟我思考模式完全一樣的人
不用透過溝通
就能了解彼此心中的想法
這是不可能的吧
即使遇到相似的人
也只有部分相似而已


















鞭炮聲
新春特別節目
筆記型電腦
電視機前的笑聲 不屑聲
吐大氣
自以為陰鬱其實樂在其中
我說
世界上
到處都是其妙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