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0:24:29小錢

丹與我5

$:好緊張唷  晚上就要開幕
D:你要穿你銀色的洋裝嗎
$:不 是黑色的  全身黑的!
D:銀色的!
$:不是啊  我沒有銀色的衣服啊
R:像項鏈那種銀色
眾人大笑
$:X! 我懂了


($開幕盛裝)
M:小錢今天變得很不一樣
D:你是說變成真的外星人嗎


D:你打我好用力啊
$:對不起
D:你應該輕一點  我很脆弱的
$:?
D:脆弱的像一朵花
$:那叫娘娘腔
D:你老是用學到的新字尋我開心
$:總比你老是叫我那個和那個   你傷了我兩次
D:哪個?
$:就是那個!


D:你是骯髒的藝術家
$:不  我的圖乾淨又漂亮   你覺得他髒是因為你這麼看他
D:我有宛如處女的腦袋
$:我也有純淨的思想,所有我學到的髒東西都是從你的文化來的
D:那穿襪子洗腳怎麼說
$:.......


D:你還有多的畫嗎  我想要一張
$:不如你教我一些新字,我畫新的給你,這是“客制化”
D:我已經開始列清單了
$:那說吧
D:不  我要想一個最髒的字


$:教你一個很棒的拍照姿勢  peace手指朝外  靠著臉頰

D:為什麼要這樣?
$:這姿勢在台灣很流行  拍照就是要這樣


D:那個字的意思就是@#!@$%^&
$:我的天阿~~
D:你抱頭的樣子很好笑   再來一個吧
$:那種是演不來的  我要學新的字才能自然的詮釋
D:我再也不要比你教我的那個姿勢了,不然你抱頭  我就再比那個
$:不要!
(哎   後來  我還是做了)

(小錢和丹合照)
$:哎  你的頭明明看起來就比我大很多  為什麼你還敢叫我大頭
D:我的頭很搭我的身體啊  你的就不太搭

D:你看那個動物很像龍的很好笑
$:很像巴黎聖母院的那個噴水龍   就是那個有名的教堂 我不會翻英文我也忘記英文怎麼講  我對要念書的科目真的很不在行
D:可是我記得你有教數學
$:那是因為我聰明
D:那就難怪你頭這麼大了


D:我第一學期修了所有愛密力的課
$:包括生存之道  哈哈
D:愛密力喜歡我
$:她也喜歡我  我感覺的到
D:她才沒有喜歡你,她說她不喜歡那個繪畫組頭大大很像外星人的女生
$:你很煩,你什麼都要扯到大頭和外星人
D:沒有  我有時候也會講講布朗妮
A:他已經跟100個人說你吃布朗妮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