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0:14:24小錢

起伏

不僅適用人生,更適用在騎腳踏車上

今天值得開心的事:
1.網路的帳號銀行解決了
我越來越喜歡去銀行找那個黑妞聊天,她跟我同一天生日
她今天很有耐心的幫我設定網路銀行的代號,跟一些有的沒的
會糾正我數字的發音,不懂的字還會拼讀或是用同義字解釋給我聽

2.工作室無線上網解決了
這兩個禮拜
我跑了三趟電算中心,工讀生說老闆不在
等老闆在的時候,他的權限又不夠
於是我找”學術電腦中心”(聽起來比較高級)
三個老小姐把我的問題遞來遞去
最後發現原來問題是我的名字出現在別的分類裡,大概是把我放在大學部去了

3.午餐用一片生菜,和bill搭起友誼的橋樑

4.收到ming的喜餅
ming給我三包壓的有點碎碎的小餅乾,說是他在台灣就訂好的喜餅
那一瞬間真的有點感動
這三包小小破破的餅乾背後的張力很大
因為ming也是一個充滿故事的人,這可以另闢專欄來說
在台灣
每到旺季,喜餅根本就用”大禮盒”為單位計算
東西一浮濫,幸福的氛圍就被壓縮

5.問到”藝術家生存之道”的作業
這一門課算是研討會的形式
當初選是因為”金工”課我選不進去,為了加減湊選修的學分,加上小孟的推薦又因為還沒滿,然後課程的名稱很符合我的心境
所以我才選了這門課
....上得很挫折
前天,很沮喪的上完課,作業的需求也不太清楚
幸好,今天問cathy說只要改個簡單的東西可以當redo

6.忘了買書,幸好老師今天才說書還沒到學校的書店。
ESL的寫作拆班上課。
光頭佬不帶了。可惜,跩了點,不過講話很清楚,是個有東西的光頭。

7.今天收到april potluck邀請函,就塞在工作室門下
昨天還很沮喪的哀怨美國人的社交圈好難進去唷
我們系怎麼這麼漠然....

8.到處都有蜘蛛絲,這是個對蜘蛛很友善的國家


前天因為生存之道那門課上得很2266,若在此往前推,大概是91勞動節過太爽
昨天早上醒來,聽見門外有聲音,迷迷糊糊又睡了回籠覺
夢到我姐和我堂姐和我媽的男孫
好像有親戚在辦喪事,所以堂姐和小孩要迴避,來到我姐家
我跟我姐說,我早上聽到門外有聲音,不過既然大家都在家應該就是沒事吧
我姐要我不要想太多....
然後,我渾身充滿安全感的醒來
卻發覺自己躺在異鄉

昨天studio課的時候
joy問我為什麼畫很多門
我告訴她
感覺腦袋裡好像有一道任意門,睡著以後可以回到台灣,醒來又馬上回到美國,每天都這樣,那種空間讓我感覺很奇怪

然後

我就哭了......

上一篇:喬遷之喜

下一篇:值得開心的事2

$ 2008-09-06 10:32:25

謝謝你們
今天還是有持續發生令人開心的事

另外路路
我沒有申根簽證
有機會去歐洲再去找妳玩

黑市夫人 2008-09-06 06:30:29

需要我的時候隨時叫我
雖然美東明明離法國很遠
但有時還是會有巴黎紐約特價機票

ㄟ姆 2008-09-05 22:03:30

做你能做的 做你想做的 做你愛做的
盡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