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1:31:32shinphen

愛心是免費贈品

  「掉下來的小果實呢~♥」

  等等,這個聲音…不可能的…十四號說話的後面應該沒有愛心吧?

  「恩?不會說話嗎?」

  看著眼前明明就是十四號卻給他上了裝的臉,那個特別的髮型,那個變態的腔調…誰都知道這個人是誰嘎!

  「請問…這裡是哪裡?」不要跟她想的一樣…不要跟她想的一樣…

  「小果實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啊?」西索笑笑的說。「這裡是我‧懷‧裡‧喔~♥」

  啊?

  仔細觀察周圍環境,招夜發現她跟西索在一家牛排店中,而正如西索所說的,她在他懷裡。

  第一反應,招夜抬頭往上看。

  「天花板沒破啊…」那就不必賠償了。

  「真有趣呢…」聽到西索的聲音改變,再遲鈍招夜也知道要趕快閃。

  跳離西索的懷裡,她打算就此跑掉,無奈手被西索給抓住。

  「那個…請放開。」

  「我要去參加獵人試驗喔,小果實也一起來吧~」

  她可以說不要嗎?可以不要嗎?可以不要嗎?

  心裡是要拒絕的,可惜西索比她快一步對服務人員說出了通關暗碼,兩個人順利參加了獵人試驗。

  「哼哼,四十四號呢,小果實比我多一號啊…」

  西索先生,兩張都讓給你算了…她只想平平安安的過活嘎!

  跟停車場幾乎沒有差別的地下空間漸漸聚集許多考生,西索把招夜拉到一旁來做身家調查。

  「小果實是從哪裡來的~♥」

  招夜咬緊下唇打算來個你問我裝傻,比誰毅力好的遊戲。

  「告訴我。」

  念力施壓,招夜瞬間投降。

  「我從穿越所來的!」

  「穿越所?那是什麼地方?」好像不是這個世界的通用語呢。

  「呃…我也不清楚,有人帶我過去,問了一堆問題之後就把我往水池踢,然後我就看到你了。」她死了之後一定要上去申訴嘎!家庭x師跟獵x差這麼多都可以穿錯,太離譜了嘎!

  「是嗎?」是被有穿越空間念能力的人送過來的啊,如果找到那個人的話應該很有趣。「名字呢?」

  「啊?」什麼?踢她的人嗎?要幫她報仇嗎?

  「妳的名字,不然我要一直叫妳小果實喔~♥」

  「招夜。」又講了兩個西索聽不懂的語言,她完全都沒有發現魔術師的表情起的微妙變化。

  「昭也?什麼意思?」看來小果實本身也很有趣呢。

  「招夜,四聲夜!招來夜晚的意思啦!」這傢伙為什麼聽話都聽不清楚的嘎?

  等等…她剛剛…好像用中文跟日文講話?難不成只要講到不屬於這裡的就會自動切換語言嗎?

  『沒錯,只要妳說到上輩子才有的東西,或者是這個世界還沒有出現的東西的時候就會變成妳原本熟悉的中文,順帶一提,中文在這個世界是特殊語言,只有極少數的人會。』

  誰啊?話說什麼特殊語言…根本就是把她害死嘎!穿越所真的跟她有仇喔?!

  『我是十四號,抱歉,我們的帶領人讓妳穿越錯世界了,不過妳要的自保能力還是存在的,其他的話等獵人試驗結束我們也會交給妳,有任何問題的話到失美樂溼地有一隻大青蛙,牠的頭上有個項鍊,取下來,那就是可以跟我直接溝通的通訊器了,祝妳考試順利。』

  等等嘎!現在除了自保,普通也很重要吧?!

  「招夜…很可愛的名字喔~♥」

  一句附贈一個愛心是怎樣?愛心推銷員嗎?

  「謝…謝謝稱讚。」她可以走了嗎?她可以走了嗎?她可以走了嗎?「那個…好像快考試了,我…我想去洗手間…」

  然後就尿遁嘎!

  「很急嗎?」這裏好像沒有洗手間呢~

  「還…還好,只是很緊張。」在這傢伙身邊什麼時候死都不知道嘎!

  這時候自殺還有罪嗎?嘎?!誰都想自殺的吧?!

  自保能力給她幹麻嘎?!現在死不了反而令人傷心吧?

  「不用緊張喔,我會幫小果實的~♥」

  你不要過來就是幫大忙了嘎!

  「謝…謝謝。」冷靜,反正她現在等於是萬年殭屍不死身嘎!「我…去看看別的考生裡面有沒有我認識的人!」

  深吸一口氣,招夜把話說完後就跑走了。

  「呵呵,很有趣呢…」雖然不會念的樣子,不過他剛剛用了很強的念壓在她身上,她只是有一點點不舒服而已。

  逃離了西索的招夜跑到某個角落休息的時候,剛巧看到在跟小傑他們講解的東巴。

  「總之,四十四號考生很危險,不要靠近他。」

  沒錯、沒錯,西索超級危險的嘎!

  「妳好,我是小傑!」

  看著自己眼前可愛指數有八的小傑,招夜當下想法是…小朋友,人家大叔還在講解,翹課好嗎?

  「我叫招夜,請多指教。」小傑這麼可愛…為什麼有攻擊力加三,等級還會隨訓練提升的頭嘎!

  應該是跟西索說過的關係,小傑聽她的名字就沒有唸錯的問題了。

  「招夜身上有很淡的香煙味道。」

  香菸?「應該是我朋友常抽菸,不小心沾到的吧。」

  她又不抽菸,不過小傑的鼻子很靈,不用懷疑就是了。

  「我是第一次參加獵人試驗,招夜也是嗎?」

  「恩…」不過她不想參加嘎!「陪…朋友來的。」

  「朋友,對了,忘記跟妳介紹酷拉皮卡跟雷歐力!」抓招夜到他們兩個身邊,小傑開心地介紹。「這個是酷拉皮卡、他是雷歐力,我們是在船上認識的。」

  「招夜,請多指教。」她認識嘎!

  「請多指教。」庫拉皮卡禮貌又帶點生疏。

  「妳好啊。」雷歐力就比較大而化之。

  「妳也是新手吧?我是東巴。」見沒有人介紹他,東巴自己插話。

  「招夜的朋友是誰呢?」不管東巴,小傑儘自拉著招夜問。

  「呃…他比我的號碼前面一號…」無奈嘎!她也不能跟小傑說她是騙他的吧?

  「招夜是四十五號,妳朋友是四十四號?」

  「對…」見東巴蒼白一張臉,酷拉皮卡跟雷歐力都很訝異的樣子,招夜知道自己不該說出來的。「那個…你們可能有點誤解啦,他只是比較…特立獨行一點點,興趣又是殺人而已。」

  以殺人當興趣被誤解是活該吧!

  「小夜在幫我說話嗎?」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他們身後的西索也加入話題。「只要小夜了解我就好了喔~♥」

  她一點也不了解嘎!

  無奈地承受西索藉著手臂壓上她肩膀的重量,招夜只能逼自己去無視那個親暱過頭的稱呼。

  「小夜找到妳朋友了嗎?」

  「他應該趕不上了…」十四號滾出來嘎!

  「那我就跟小夜兩個人了,有點開心呢~♥」

  開心你個頭嘎!去騷擾小傑嘎你!去騷擾他嘎!

  「我…我再去找找看。」十四號你最好快點出來嘎!不然她會被西索搞死!

  掙脫西索,招夜準備去別的地方繼續躲西索,卻在離開後不遠的地方被人撞到。

  「喏…抱歉。」來參加獵人考試的人超多的…

  「妳以為道歉就沒事了嗎?我這件衣服可是被妳用髒了!」那人見招夜已經低頭道歉卻不願放過她。「我可是要當上獵人的人,妳還敢用髒我的衣服?」

  不然要怎樣?幫他洗嗎?

  「喂,說話啊!」

  「那個,可以請你換下後送洗,送洗後的錢我再給你嗎?」抬頭看那個人,招夜想出比幫他洗衣服還要好上一點的方法。

  「喔?還挺漂亮的嘛。」伸手要碰招夜的臉,那個人的手卻在瞬間被兩張舖克牌截斷。

  「不可以碰別人的東西喔~♦」小夜是掉到他懷裡的小果實,當然是他的。

  看眼前的人就這樣血流不止倒下,招夜有點被嚇到。

  「小夜沒事吧?」好像被嚇到了呢。

  「為什麼…要傷害他?」為什麼這麼自然的就砍斷他的手…

  蹲下身,招夜看著那人的傷口,有一種他是因為自己而失去手臂的想法出現…

  「不能…復原嗎?」十四號!出來嘎!出來嘎!「對不起…」

  雖然素昧平生,眼淚就是這麼自然的流出。

  當淚水滴落那個人的傷口時,原本還在流血的傷口像是倒帶一般,停止了傷痛,血不再流出,甚至連手臂都自己跑回去黏起來了。

  「西索?」不會是伸縮自在的愛吧?

  「小夜不要哭了喔~♤」小夜好像以為是他用的,沒差。「你還不走?」

  瞪著很驚奇自己傷口復原的人,西索用強烈的殺意逼得那人用爬的爬走了。

  「不要嚇人…」她剛剛差點被西索嚇死。

  不過那個人之後還是要去看好醫生手才會好…

  「呵呵~那我就暫時不要殺人好了~♦」免得嚇到小夜。

  剛剛那種特別的治癒力可能連小夜自己都不知道呢。

  拉起招夜,西索跟她一起等待第一次試驗的考官。

上一篇:這就是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