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20:47:17無謂

The Seducer's Diary

人們說我與自己相愛,我毫不驚奇;既然我只是愛你,他們又如何能察覺我在戀愛?為什麼人們會說我與自己相愛?因為我與你相愛,因為我真摯的愛著你,只愛你一個人,愛屬於你的每件東西,所以我也愛上了自己,則我也中斷了對自己的愛。

--
真令人驚嘆的一段情話.



我只是被這本書嚇到了(笑)
心靈還不夠成熟去承接這樣的東西
其實想要再多看一次
但沒辦法有人急著要回去.3.
很震撼喔有種回到人社營的精神飽足感
果然還是該抽空看書的

自不量力的後果是受傷:-(
(指今天游泳課跟水面親密水平接觸的痛楚:-P)


嗯吳欣蓓睡了又醒了又不小心睡著又醒了。
所以現在是清醒狀態囉真感謝他
所以希望自己能幫上什麼忙
哈哈我自己懂的:-D


好吧我們來扣題XD
總(敷衍)感想:那男的心理變態而且是S
                那女的應該有點可憐但其實我覺得他也獲得了不少

總(深層)感想:...反正用打的一定無法完整表達我的驚豔所以算了.